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來到台東不吃個海鮮怎麼成?台東富岡漁港為台東第二大漁港,東臨太平洋,雖是小型規模漁港,來吃海鮮的人還是絡繹不絕!吃海鮮就是想到漁港來吃最新鮮!

漁港的生魚片一定新鮮的,算是漁港必點菜色!

【五味九孔鮑】我們剛好10位大人,所以一人點一顆不用搶!

口感很扎實,吃一個不滿足!

炒水蓮,加上破布子多了甘甜味,不愧是漁港,還加上小蝦仁!

海產店的炒飯就是特別好吃,越簡單的越是不容易,我在家嘗試過N次炒飯炒麵,就是沒辦法炒出這味道!

炒蛤仔顆顆新鮮飽滿!

味噌魚湯時價

椒鹽嫩小卷這道超推的!炸過的小卷帶焦香味,咬下去小卷還很嫩,超喜歡這道菜!

清蒸破布子魚新鮮甘甜,魚肉鮮嫩!不愛吃魚的我也夾了兩塊吃!

這餐我們10大四小一共吃了$3200元,只算大人一人也只要$320元,雖然有很多菜色是時價,但也不算貴!來台東絕對別錯過富岡漁港喔!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來章魚娜娜粉絲頁找我們喔!

●富岡漁港文章

更多 港口海產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b54358c906d66149ceb70
本文餐廳資訊:
港口海產店
4.0
· 台東縣 台東市 · 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