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慢磨優果 /FB粉絲頁— 台東必喝手搖飲,好喝到噴火的多種現打果汁一定要試試!



慢磨優果位於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上(鐵花商圈內),主打高顏值的現點現打創意果汁(使用的水果盡量以台東在地水果為主,甜度高、美味程度也高,還可以順便推廣台東水果

),附設適合拍照的內用區,來這裡點一波在店內拍好拍滿就對了!


慢磨優果的店面位於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上,通透明亮的店面,加上招牌好喝到噴火的噴火龍,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店門口有很多停車格,停車相當方便~


門口設置了很多充滿綠意的植栽們,讓門口帶點活力的氛圍。


店內有提供具有高質感的吧檯桌,可以把製作好的高顏質飲品在店內的各個角落留下美照。




認真製作每支飲品的店內夥伴們


每支飲品都是現打現做的,雄~青!


慢磨優果有支援台灣Pay的付款方式,不用攜帶錢包有綁定金融卡的台灣Pay就可以拉~


店內也有擺設一些復古的物件,增添整體空間的溫度~



這個窗邊吧檯桌搭配高腳椅,把飲品放在這裡很好拍~


這次來到慢磨優果是慕名而來的,肯定要把這裡主打的幾支飲品通通給它喝一波,嚐嚐現打創意果汁的滋味。


莓天都想泥

烤布蕾鮮奶茶

地芋好朋友

紫薯毛怪

黑糖珍珠拿鐵

木瓜他爺爺

火焰莓蓋蓋


杯上的慢磨優果專屬LOGO,噴火的小火龍真的超~Q


每一杯飲品的顏值都HEN高,放在吧檯桌上跟小火龍合照一下


有香草起司奶蓋也有烤布蕾奶蓋可以選擇


慢磨優果的鮮奶茶可以喝到綿密的烤布蕾,而且上面的焦糖還有經過炙燒,在濃郁奶香、茶香十足的口感上再添上一層炙燒過的焦香與微脆的口感。



光看就覺得HEN好喝


炙燒過的焦糖看起來更可口了


鮮奶 + 芋泥 + 地瓜泥,每一層的厚度都HEN實在~


每一口都可以喝到微細地瓜、芋頭顆粒的口感加上細滑香濃的鮮奶,嘟嘟好的甜度,越喝越順口,幾口就喝完了。


地瓜泥、芋頭泥本身就帶有些微的甜度,這次點選不加糖的剛剛好~



紫薯毛怪裡面的漸層是使用鮮奶油+藍甘菊調和而成的,每一口都可以喝到相當濃郁的紫地瓜香,還有鮮奶油的奶香,滿不錯的^^


鮮奶油 + 藍甘菊調出電力公司裡面的毛怪一樣的顏色


這杯黑糖珍珠拿鐵裡面的鮮奶超~濃厚的,奶香加上黑糖的香氣,再加上Q彈的嘟嘟好ㄟ黑糖珍珠,GET多層次的口感。


上面的焦糖一樣有炙燒過,在口感上也可以感受到微脆帶點焦香的口感唷^^


這杯大概是目前喝過最愛的木瓜鮮奶了!


香草起司奶蓋混入現打的木瓜汁,有夠濃醇的滋味一喝就GET,在口感中還帶點起司的鹹香,還有淡淡的香草味,HEN可以~


香草起司奶蓋,推~


以紅龍果為主要基底的火焰莓蓋蓋,盛產於6~12月的紅龍果,口感細軟多汁加上炙燒過的烤布蕾,清爽的果香中混入濃郁奶香增添整體口感的層次。




草莓、草莓優格冰沙、黑糖珍珠最後再擠一圈鮮奶油再放上排好排滿ㄟ草莓,顏值滿分!


喝一口就可以感受到微酸、清爽帶點冰沙感的草莓優格、醇厚奶香滑順的鮮奶油,還有黑糖香氣十足又軟Q的黑糖珍珠。


超~浮誇的草莓花圈,排好排滿,吃完這一圈GET第一波的滿足感,接著再吃下層GET更多層的滿足。


慢磨優果菜單 (攝於2020.12)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5🌕️

美味:5*🌕️

價格:5*🌕️

CP值:5*🌕️

服務:5*🌕️

再訪:5*🌕️

推薦:5*🌕️

停車:5*🌕️


購買日期:2020.12

付款方式:現金、台灣 Pay


慢磨優果

⏰ 營業時間

一~五  11:30~21:30

六  12:00~21:30

(週日公休)

📍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90號

📞  0955-398-8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慢磨優果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316bdfd6895d772a75c2c2
本文餐廳資訊:
慢磨優果 (已歇業)
4.5
· 台東縣 台東市 · 5則評論
台東台東美食創意果汁新鮮現打果汁台東必喝台東網美飲料店推薦人氣網美療癒系飲料店果汁店台東手搖飲料台東在地特色飲料台東下午茶果汁台東果汁推薦在地推薦手搖飲台東美食推薦台東在地推薦手搖飲手作飲料台東人氣美食文青風飲料店網美飲料店台東飲品推薦台東必喝飲料推薦超人氣芋頭鮮奶台東手搖台東手搖飲台東必吃美食推薦台東必喝手搖飲慢磨優果台東飲料台東美食推薦2020台東飲料店推薦台東飲料推薦台東果汁店推薦台東外帶外送台東美食外帶外送創意果汁外帶外送新鮮現打果汁外帶外送台東必喝外帶外送台東網美飲料店推薦外帶外送人氣網美療癒系飲料店外帶外送果汁店外帶外送台東手搖飲料外帶外送台東在地特色飲料外帶外送台東下午茶外帶外送果汁外帶外送台東果汁推薦外帶外送在地推薦手搖飲外帶外送台東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東在地推薦手搖飲外帶外送手作飲料外帶外送台東人氣美食外帶外送文青風飲料店外帶外送網美飲料店外帶外送台東飲品推薦外帶外送台東必喝飲料推薦外帶外送超人氣芋頭鮮奶外帶外送台東手搖外帶外送台東手搖飲外帶外送台東必吃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東必喝手搖飲外帶外送慢磨優果外帶外送台東飲料外帶外送台東美食推薦2020外帶外送台東飲料店推薦外帶外送台東飲料推薦外帶外送台東果汁店推薦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