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微熱山形生吐司 $160 (北海道乳酪)

有三種配料可選擇

分別為宇治抹茶 北海道乳酪 焦糖布蕾

是店裡的人氣商品每日限量現做的生吐司

以日本麵粉 法國伊斯尼奶油及魯邦天然酵母製作

並添加北海道鮮煉乳和龍眼蜜

難怪吐司的口感柔軟香甜 單吃就能吃到淡淡的甜味

乳酪綿滑奶味不過重 搭配水果一起也合適

但香蕉例外 整體來說滿不錯的

手作鮮果茶 柚香落花 $200

(冬季限定 僅供熱飲)

柚子醬添加蜂蜜熬製再以葡萄柚果肉入茶

並以檸檬馬鞭草為點綴 烏龍茶為茶底譜

整體風味清新又甜香 完全不膩口

果肉厚實鮮酸 滿不錯的比一般鮮果茶來的出色

美式咖啡 $120

就是一般的美式風味

李克承博士故居為一棟日式木造建築,約建於日治時期昭和18年,為新竹第一位醫學博士李克承的故居。於民國100年11月列為新竹市定古蹟。獨棟L型日式黑瓦木構,為日本傳統和式建築,並採用現代主義建築流行風格。自己很喜歡這種帶有歷史痕跡和故事的建築物,去的當天也是逢好天氣,更是令人身心輕鬆。

入內需脫鞋並著襪,如果沒有穿襪子也不怕,旁邊有販售只需自行投幣即可。不限時 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或飲品,這點很棒。不論環境或是餐點味道都相當不錯,推薦給你們。


更多 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f8a3c03a102ec1415ba6
本文餐廳資訊:
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
4.5
· 新竹市 北區 · 29則評論
新竹早餐市定古蹟水果吐司新竹a-moom李克承博士故居a-moom老宅咖啡廳新竹喝茶新竹景點新竹下午茶日式輕食新竹甜點文青日式咖啡廳新竹古蹟柚一鍋neru.foodie日式建築大遠百美食日式建築餐廳IGamoom新竹故居肉桂捲麵包預約新竹勝利街新竹咖啡新竹IG熱門景點甜點新竹文化李克承博士故居電話新竹肉桂卷李克承博士日式庭園勝利路a-moomnerufoodie新竹美食山形土司吃貨特色咖啡廳點心古蹟新竹大遠百城隍廟不限時咖啡館新竹大遠百附近餐廳大遠百李克承博士故居營業時間平房新竹早午餐李克承博士故居地址榻榻米李克承博士故居山形吐司李克承博士故居菜單下午茶李克承新竹甜點店新竹咖啡館老屋東區日式古蹟咖啡甜點日式老宅新竹老宅新竹餐廳烘焙堅果鹽之花拿鐵新竹旅遊景點老房李克承故居咖啡廳新竹網美店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生吐司改建咖啡日本房子新竹咖啡廳新竹山形吐司吐司新竹日式建築舊是經典早午餐新竹老宅咖啡魚腦袋行走中新竹生吐司設計人氣店家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