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228公園旁的平價韓式料理店麥食達,店名其實正是韓文「好吃」的意思。雖然以前也常常路過,卻總是沒吃過,直到這次朋友介紹才真正到訪。原來,這家公園旁小店其實相當有名,樸實的價格卻能吃到溫馨的美味,完全是朋友們學生時代的愛店呢!


店家資訊

店名:麥食達韓式料理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2389-904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86號


麥食達正紅色的招牌及布條相當醒目,不過招牌上也有明顯的斑駁。

店內桌椅很多,單人座、2人座、4人座及多人大桌通通有。牆面上有掛滿了各家媒體對麥食達的報導、韓式風情的擺設及餐點的照片。相信即便是第一次到訪的客人,也絕對能憑藉著牆面上美食的特寫,找到自己想吃的品項。

櫃台貼滿了相片,一旁則是可自取的紙巾、餐具及無限暢飲的無糖熱麥茶及味噌湯。

而味噌湯旁邊,就是一整箱隨便夾的韓式雜菜!


麥食達的菜單多約100出頭,以韓式料理而言算是相當平價。撇除常見的海鮮餅、烤肉飯、石鍋拌飯外,這裡還有難得一見的黑土鍋系列、烤蝦、麻辣魷魚、拌麵等。而熱心的老闆娘看到我們低著頭,面對豐富的菜式無從選擇困難時,便用筆畫出了店內最人氣的4個品項。


老闆娘推薦菜單

韓式炸雞套餐

韓式石頭拌飯

泡菜排骨湯黑土鍋

韓式海鮮餅


▲石頭拌飯($180)

麥食達的石鍋是真的重,再加上實心木盤墊的重量,女生都得用上兩隻手才能拿得動。拌飯裡包含有豬肉、泡菜、蛋、豆干、豆芽及青菜等,放在石鍋上滋滋作響,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愛吃鍋巴的朋友可以稍微等一下再拌,不過我們不太喜歡硬硬的口感,所以上菜的當下就立馬開拌。拌著拌著,也漸漸將辣醬的顏色拌入飯中,原本放在飯上的生菜看起來也差不多熟了,但仍然保持著青菜原本的爽脆。

▲韓式炸雞7塊($160)

價格160元的韓式炸雞,可選擇7塊雞不附飯或4塊雞附飯的方案。由於我們已經點了石鍋拌飯,所以就直接點了7塊的版本。韓式炸雞有腿也有雞翅,口味偏甜,但微辣。炸雞的表面即便沾了辣醬仍然保持著面衣炸過的脆度,個人相當推薦。

▲韓式海鮮餅($280)

海鮮餅裡除了蝦子、青菜,還有滿滿的麵粉味,吃餅就是要吃這味兒啊!店家貼心地每人都給了一小碟醬油,不用共用一盤,你沾我沾,最後你儂我儂。

看看這表面有點焦黃焦黃的餅皮,讓人口水直流!還有好幾隻完整的小蝦仁,280元一整片也不算虧了。

▲韓式雜菜

麥食達自助的韓式雜菜,口味偏甜,但非常好吃!甜甜的粉絲,加上微酸爽口的青菜,即便是在冷風徐徐的冬天也讓我忍不住吃了兩盤!


評價


麥食達走的是韓式家庭料理的路線,連店內的布置都充滿了家庭的味道,時不時還有小孩拿著玩具來來去去。老闆娘的中文不是太流利,但仍然很熱情的招待每一個到訪的客人。菜品方面整體口味偏甜,但勝在平價、CP值高,尤其推薦即便沾了醬汁仍然保持麵衣脆度的炸雞套餐!如果下次來北車不知道吃什麼的話,我肯定會推薦來吃這麥食達的!


更多 麥食達韓式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1771c03a103ee86c3d02
本文餐廳資訊:
麥食達韓式料理
4.2
· 台北市 中正區 · 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