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丹尼的吃喝玩樂👈

👉原文連結:主烤官 燒烤啤酒屋|平價美味串烤小店。松山區美食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Linktree👈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丹尼家附近的燒烤店 –主烤官 燒烤啤酒屋,店面就位在南松山(塔悠)公車站的旁邊,每次下班回家經過,都會傳來很香的炭烤味,看著整齊排列在攤販上的串串們,讓人流口水。


👉燒烤訂位享折扣👈

店家很用心的都會把食材用保鮮膜包住,總共包兩層,客人可以直接從中間將想要的食材取出,不但不怕因為食材暴露在外面而不乾淨,還很方便拿取!


▼內用區

店面沒有很大,總共有五張桌子。


▼飲料櫃

啤酒、果汁、茶類、汽水,該有的都有~

店內還有限定的菜單~


▼豬肉蔥串,培根蔥串,百頁豆腐,豬血糕,雞皮,米腸 (由上至下)

我們這次是外帶回家吃~

豬肉蔥串很好吃,豬肉屬於油脂豐富的類型、裡面包的蔥很清脆多汁,加上重口味的醬汁。


▼甜不辣,青椒,鑫鑫腸,雞心,雞屁股 (由上至下)

甜不辣的口感是屬於軟Q的類型,不過如果是燒烤,丹尼喜歡外表再烤得更脆一些~

青椒個人認為考得不夠熟,還有一點生生的口感,沒有入味。


▼詳細菜單

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喔!


👉丹尼的吃喝玩樂👈

👉原文連結:主烤官 燒烤啤酒屋|平價美味串烤小店。松山區美食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Linktree👈


主烤官 燒烤啤酒屋

👉燒烤訂位享折扣👈


Facebook

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六:18:00~00:00

星期日  :休息

※服務費  :無

※刷卡   :現金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78-1號

※電話   :0901-271-217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copyrights reserved


更多 主烤官燒烤店-松山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05a54502935e6a6f23638d
本文餐廳資訊:
主烤官燒烤店-松山
4.4
· 台北市 松山區 · 1則評論
串烤台北美食台北松山松山區美食燒烤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