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同步發表於落格:https://shimei77.com/archives/15468


說到永和豆漿大王 ,是家喻戶曉的連鎖中式早餐店,雖然也有分不同招牌派系,但大體上都是類似的店家,而這間中壢的永和豆漿大王是老爺一直想過來吃——雖然覺得不解,這不也就是我們常見的永和豆漿,有什麼特別魅力需要從八德殺到中壢來吃嗎XD(家裡附近就有好幾家了),不過看看GOOGLE評價頗高,覺得有些神奇,就假日過來嚐鮮一下。



外觀

位在中壢民族路上的永和豆漿大王,就在牛肉傳奇的對面,這裡停車較不方便,應該還是騎車來比較好;一到達時發現外頭隊伍已經排好長!有點驚訝到耶。

招牌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是從晚上八點到隔日的近中午十一點,根本是可以從晚餐吃到隔天的午餐耶XD,橫跨了好幾個用餐時段,不管是何時肚子餓,想吃正餐或點心都可以。

不過雖然排隊的人不少,但消化的速度也頗快,工作人員馬不停蹄地快速製作,所以其實也不會太久;另外小提醒,只有外帶才需要排隊,內用只要有位子就直接坐直接點餐囉。

菜單介紹

這裡沒有點單,菜單就貼在牆上,需要什麼直接說即可,服務人員都已訓練有素動作很快。

和一般常見的永和豆漿一樣,就是中式早點:小籠包/蛋餅/燒餅油條等。

今日點餐


今日點餐:小籠包/蛋餅/燒餅油條/蘿蔔糕/鹹豆漿+蛋/豆漿/米漿。

蘿蔔糕和米漿是後來覺得吃不夠再加點的,所以沒有在食物團體照裡XD。

蛋餅 20元

這個蛋餅的個頭不大,不過價格也是不貴,乾爽的外皮微微焦脆,裡頭的蛋還裹有新鮮蔥花,不會軟綿含油這點就已經很OK。

桌上都有餐具和調味料,要醬油或油膏都隨意自己來。

燒餅油條 30元

大概是為方便食用,燒餅油條是用塑膠袋裝的,免得邊吃邊四散掉滿地。

但是邊吃,燒餅屑屑還是是一直掉啊XD,熱呼呼的燒餅層層香酥,雖然不是厚實派,但清爽酥脆,油條也不錯,不會咬下去硬實滿嘴油。

鹹豆漿加蛋 25元

老爺專屬鹹豆漿XD,這種我和少爺都無法接受啊,我們只能喝一般甜的,這種加料的鹹食豆漿我們都無法。

不過料很澎湃,除了常見的油條蔥花加蛋,竟然還有加魚鬆耶!吃完一整碗應該頗飽足的。

小籠包 56元/籠 7元/顆

小籠包一籠八顆,除了可以一整籠買,也貼心地可以買單顆~而且價格都一樣,單顆買沒有比較貴XD,所以小鳥胃的或想吃少量多樣的人不會有壓力,不用為了價格划算而硬要買整籠。

說是小籠包,永和豆漿的這款是偏向薄皮湯包的,看看挾起來都隱約看出底部的湯汁貌。

店家命名為小籠包,還以為是厚皮的小包子款,結果並不是,若說到真正的厚皮小籠包,蜜蜜首推同樣也是在附近的彭記小籠包啊,好吃。

這小籠包的表現還不錯,薄皮咬下肉餡鹹香,還微微有些湯汁,雖說是還不到真正湯包那樣湯汁豐厚,但以這樣的味道溼潤度也很可以了。

蘿蔔糕 30元

不知不覺就快速將前面的食物掃光了XD,老爺意猶未盡,又加點了蘿蔔糕和米漿——

這蘿蔔糕也不錯,由於都是現煎,新鮮熱騰騰,吃起來表面焦香,有別於一般店家都大量把東西做起來放,放冷就覺得油膩。

豆漿 15元

豆漿不死甜這點很棒,還喝得到豆香。

米漿 15元

米漿則是超濃郁!非常"勾"的口感,同樣也是不會太甜。

食後感想,這間永和豆漿大王的餐食表現都不錯,都是新鮮現作這點很棒,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雖然忙碌但依然有禮貌,怪不得是在地受歡迎的人氣豆漿店啦。



店家資訊:永和豆漿大王

電話:03-491669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70號

營業時間:20:00–11:00周日公休


大桃園美食懶人包

各區域美食通通幫大家整理起來啦,要找好吃的快手刀點選圖片進去看~

桃園親子特色公園懶人包

假日放風野餐好去處!萬年不敗就是公園啦,快帶著孩子動起來!

搜尋更多文章,和蜜蜜一起到處吃到處玩!

潔絲蜜愛生活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

潔絲蜜愛生活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smine1207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臉書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鼓勵。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更多 永和豆漿大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014f42756dd47048da5df
本文餐廳資訊:
永和豆漿大王
4.3
· 桃園市 中壢區 · 7則評論
桃園中壢小吃中壢IG熱門六一一豆漿店桃園中壢早餐永和豆漿大王桃園中壢美食中壢傳統早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