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過年春節最受歡迎的美食就是深具「招財進寶」寓意的狀似元寶的餃子。也是家家戶戶的常備料理。不論是正餐或是點心總是在生活中出現的頻繁。你找到適合自己口味的水餃了嗎?

「跩媽咪手工水餃」最初是朋友推薦,在西湖傳統市場攤位的創始店首購後就不禁愛上它清爽可口的口感,吃過就回不去了。後來發現它在住家附近開了旗艦店,逢年過節更是少不了它。隨著「跩媽咪手工水餃」獲得2012 2015

臺北市傳統市場節水餃冠軍,成了內湖區東湖人老饕們激推的美食手工水餃媒體相繼報導知名度隨之暴漲,排行榜的風味水餃就常常買不到,需要預購。這次真的就被我碰到缺糧窘狀。還好趕上最後出貨的除夕這一波。

一進門,就看到好幾個冷凍櫃,專門存放水餃用。

婆婆媽媽很喜歡在市場內買現包的水餃,其實這對於健康實在堪慮。在溫度掌控不良下很容易造成生菌或餡料出水影響品質。雖然價格便宜。但我還是選擇低溫製作的價格稍貴「跩媽咪手工水餃」,沒有過多的調味,現包現冰的冷凍水餃,乾淨又衛生。

直立型的冷凍櫃,擺放著「跩媽咪手工水餃」的食品樣品

「跩媽咪手工水餃」的服務結帳櫃台。付款方式: 付現或街口支付

水餃沾醬可增加風味,櫃檯上也有醬料的販售。

玻璃窗內是工作人員包水餃的工作場所,適逢除夕已休假完工了。

「跩媽咪手工水餃」的菜單,品項很多。食材採用花蓮吉安韭菜、非基因改造的綠巨人玉米、基隆海港直送的甜蝦仁嚴選的台灣低溫電宰豬肉及各種優質蔬菜。

除夕一早去取預購的經典高麗菜豬、鮮蝦高麗菜豬、鮮蝦玉米豬,這三種是我最常買的品項。

水餃每個包裝背面都有詳細的營養標示和烹煮方法,讓你煮得安心吃得放心。

在「跩媽咪手工水餃」店面購買可享有集點兌換折扣消費活動,無時間限制。購買300元集一點,集滿10點可享有120元的回饋。

下水餃囉!

只要七分鐘即可完成美味的料理。

跩媽咪的冷凍水餃無須解凍,水滾後直接放入水餃,為防止水餃沾鍋破皮,可用筷子稍微攪拌讓水餃在水中旋轉。全程中火烹煮七分鐘即大功告成。

高麗菜豬水餃

成分:麵粉、台灣豬肉、高麗菜、水、蔥、香菜、麻油、鹽、醬油、薑、糖

甘甜清脆的高麗菜肉餡,豬肉肥瘦適中,鮮香不膩口。搭配自製的清燉牛肉湯,美味可口,每人八顆水餃,非常有飽足感。

鮮蝦高麗菜豬水餃

成分:麵粉、蝦仁、台灣豬肉、高麗菜、水、蔥、香菜、麻油、鹽、醬油、薑

新鮮豐富的鮮蝦高麗菜肉餡,餅皮Q彈滑順,蝦仁還去除沙腸。爽脆鮮甜多汁的口感,家人的最愛。

無添加味素及防腐劑的「跩媽咪手工水餃」,非常養生健康,自然的清甜爽口真的超好吃,料理很方便。就算一個人也可以享受美味熱騰騰的餐點。

【營業資訊】跩媽咪手工水餃

二店旗艦店: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6巷70號

🚇交通資訊:文湖線-葫洲捷運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AM8:30至PM20:30

周六

AM8:30至PM18:00

☎️連絡電話:02-2631-2897

官網:

跩媽咪手工水餃

西湖市場創始店: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號

西湖市場1F-57號攤位 (西湖捷運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日 AM 7:30至PM13:30 (假日延長一個小時)

市場沒有市內電話 請提前一天去電

02-2631-2897預約取貨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感覺有實質收穫,值得收藏,

歡迎按讚並關注Maji食尚旅圖,掌握最新動態。

Instagram(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ristinechang278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ngyu0907/



更多 跩媽咪手工水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288f1702935e321eeb068f
本文餐廳資訊:
跩媽咪手工水餃
4.0
· 台北市 內湖區 · 2則評論
冷凍水餃推薦東湖冷凍水餃東湖水餃推薦東湖水餃內湖水餃西湖市場捷運東湖站美食綠巨人玉米葫洲捷運站美食東湖人跩媽咪手工水餃跩媽咪 水餃內湖區美食內湖冠軍水餃花蓮吉安韭菜台灣豬肉跩媽咪內湖冷凍水餃東湖美食東湖小吃東湖好吃水餃創始店旗艦店一個人的餐點冠軍水餃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