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芙歐義式餐廳 FULLPASTA

👧

我最愛吃芙歐了~

👦

我也是最愛吃芙歐了~

上面是我姪女跟姪子的真實反饋XD

【芙歐義式餐廳】已經開了好幾年了,從三四年前蓋瑞哥第一次去吃過之後,芙歐就一直是蓋瑞哥造訪新竹時很常回訪的一間店,這次蓋瑞哥就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間好店給大家認識。

FB頁面

外觀環境

位於新竹清大附近,金城二路上的芙歐,外觀黃色的顯眼招牌,應該是在東區或園區上班的人都有看過,而且他隔壁也是新竹有名的麵包店RT,餐廳外面只有放兩張長凳讓候位的客人使用,所以強烈建議要吃芙歐一定要先訂位啊。

推開玻璃門後市芙歐的玄關,芙歐有非常多的童書而且定期更新,讓小朋友來都有新書可以看,櫃檯旁設有酒精噴灑器,來守護你我的健康。

芙歐室內的設計風格也是非常明亮乾淨,走淡淡的粉色黃藍搭配,讓人感覺很舒服的空間,室內的桌椅都是可以移動的,所以不論你是兩人甜蜜用餐還是多人聚餐,都可以幫你安排座位喔。

室內座位應該有到50人左右,所以即使一般公司行號聚餐,包場應該也沒有問題的喔。

文章內廣告

文章內廣告

菜單

芙歐的菜單主要是以單點主餐再配合套餐的方式點餐

主餐的部分有燉飯、義大利麵、焗烤,選好主餐之後再看是要加A套餐還是B套餐。

【A套餐】$118

特製湯品、沙拉跟100元以下的飲料。

【B套餐】$178

則是特製湯品、麵包、前菜(擇一)跟165元以下的飲料。

由於芙歐前餐中的【法式香濃野菇起司烤蛋】非常好吃,小朋友跟大人都很愛,所以我們每次都是配B套餐兩份,不然兩個小朋友吃一個烤蛋不過癮XD

而主餐單點的部分價位大約落在200-350元之間,另外還有一些單點的品項,如甜薄餅、雞翅...等等都是人氣品項喔。

如果有選擇困難的朋友,芙歐桌上也貼心地放上推薦的人氣品項給你做參考。

文章內廣告

文章內廣告

在我們等上菜的同時,小朋友們已經去玄關選好要看的童書,認真地看起來了。

(真是個好學的青年!)

由於弟弟年紀比較小,店員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給小朋友的餐具。

文章內廣告

文章內廣告

餐點介紹

【特製湯品+麵包】

這個是B套餐裡的組合,濃湯裡面有焦脆好吃的培根以及洋蔥,上面再撒上些許的巴西里,非常滑順好喝的濃湯。

B套餐會附上兩塊烤的鬆軟的麵包,不論是單吃、沾醬吃還是沾濃湯吃都非常的美味,強烈建議有來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麵包

(推!)

文章內廣告

文章內廣告

【墨西哥烤餅左自製莎莎醬】

這道是蓋瑞哥第一次吃,烤餅的麵皮把麵粉的香氣完全烤出來了,而且烤餅本身帶點軟Q的嚼勁,單吃就覺得很香,再配上用番茄、香菜、辣椒自製的莎莎醬,配著烤餅一起吃,前段的麵皮香再搭配莎莎醬前酸後辣的味道,非常的開胃,而且實際上辣的感覺只有一點點,但卻是畫龍點睛的作用啊。

【法式香濃野菇起司烤蛋】

這個烤蛋是每次來芙歐小朋友的最愛,內餡用香菇、起司跟高湯去作調味相當的軟嫩,外皮則是烤的有點焦焦的,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吃烤布蕾的感覺,這個也是來芙歐必點的一樣

(推!)

招牌現烤三節雞翅膀 $129 (套餐加購$99)

這個雞翅吃起來有一種在吃桶仔雞的感覺,外皮醬汁收得很好,皮帶點韌性的口感但不難咬開,香氣很夠,吃之前再滴上幾滴金桔汁,前段些許的酸感,會讓你在吃的時候感覺雞肉更加鮮甜。

文章內廣告

文章內廣告

【綠色黃金。淋醬】

這是芙歐的特色,只要是點燉飯或是義大利麵就會附上義大利進口的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每一份主餐都會有一小壺,帶有淡淡果香,淋在飯或是麵上都可以讓餐點在口味上多一些層次,相當不錯。

【川味麻辣海鮮義大利(湯)麵】$338

以往吃到的義大利麵都是醬汁收乾的乾麵,這是蓋瑞哥第一次吃到義大利麵湯麵,而且竟然還是川味麻辣口味,只能說芙歐的創意真的無限(笑),上桌後淋上初榨橄欖油,輕輕地攪拌一下,用叉子捲起一口麵,麵條上吸附滿麻辣湯汁,吃起來有種爽辣爽辣的快感,但是其實辣味很快就會退去後勁不強,再加上義式的調味,蓋瑞哥覺得這道麵的辣是負責把刺激味覺的靈敏度,後續再湯與麵之間的湯頭更是濃厚的鮮味。

在麵周圍的海鮮有大白蝦、孔雀蛤、帆立貝等新鮮食材,每個個頭都是又大又飽滿,再搭配微辣的湯頭,真的是讓人驚豔的一道創意料理

(推!)

【白酒鮮魚燉飯】$308

這道是芙歐每日限量的餐點,使用的是大塊新鮮鱸魚燉煮,融合中式魚湯與義式燉飯的做法,在鮮甜的燉飯中加入甜椒、玉米筍、花椰菜更增添燉飯的清香,而且外表看起來白白的燉飯,實際上鱸魚的鮮甜都被燉飯所吸收,這道菜也是這次讓蓋瑞哥驚艷的料理之一。

【日本三路奶油海膽魚卵醬海鮮義大利麵】$338

這道應該是芙歐招牌中的人氣款,蓋瑞哥來了幾次每次都有同行的友人點這道料理,好吃程度不在話下,在義大利麵中使用海膽作為提鮮,麵條中夾帶魚卵,不論在口感的層次,與味覺的豐富程度上都有非常高水準的表現,這道有來吃過的朋友都說讚啊。

(推推!)

【XO醬辣炒鮮蝦干貝披薩】 $439

這道披薩是採用鬆厚餅皮製作,每一塊披薩上面都有完整的一隻蝦子以及干貝,蝦子已去殼而蝦頭的部分則是烤到酥化可以直接入口的狀態,最後撒上起司跟去籽辣椒烘烤,出爐時再撒上大量清甜的蔥花。這道披薩適合多人點來一起分享,吃起來一點點的辣再配上飲料相當過癮。

文章內廣告

文章內廣告

【6吋QQ麻糬煉乳甜薄餅 - 花生/巧克力雙拼】單點$180 / 套餐加價$99

這道光看名字就知道是一份極度邪惡的甜點啊,脆薄餅皮放上QQ的麻糬及煉乳,最後撒上個半邊的花生及巧克力粉。

這個一上桌之後很快就被小朋友們分食光了,甜甜的煉乳再加上QQ的麻糬,我想應該沒有小朋友可以抵擋這波甜點攻勢XD。

【現打果汁(蘋果+鳳梨)】

用新鮮水果下去打的,喝起來很天然,有留下些許果泥,記得攪拌後再喝喔。

【有機錫蘭紅茶(無糖)】

一整壺的錫蘭紅茶,溫熱好入喉喝完還可以回沖,如果想要在飯後來壺茶解膩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乳酸莓果冰沙】

使用多種莓果混合並加入乳酸調製而成的冰沙,喝起來微酸偏甜,很適合在夏天來上一杯。

【台灣水果冰(無添加)-草莓/芒果】單點$60 / 套餐加價$45

這是芙歐與賣冰郎合作的天然果冰,沒有使用乳化劑,所以吃起來不像冰淇淋是像剉冰的口感,清涼好吃果香味十足,零脂肪低熱量

(推!)

延伸閱讀

【新竹 東區】築路 JULU |隱巷藏弄的日式手作定食

💯蓋瑞哥點評

芙歐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加上食材新鮮,目前蓋瑞哥在這邊吃到的餐點

的表現都在中上以上。

提供親子童書以及兒童餐具而且環境乾淨,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喔。

創意料理融合中西式的料理的做法,好吃又不違和,是很用心準備餐點的餐廳。

附近建功高中有很多路邊停車位,所以相當好停車,開車來不是問題。

🚩商家資訊

【芙歐義式餐廳 FULLPASTA】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金城二路38號電話| 03 573 551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30-14:30,17:30-21:00

週六、日11:30-21:00

體驗日期|2020/9月

支付方式|現金、信用卡

線上菜單|請點我官網|https://www.fullpasta.com/

以上皆為蓋瑞哥個人心得,每人感受不同,僅供參考。

https://garyoba.com/fullpasta

更多 芙歐義式餐廳(FULLPASTA)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bea5c03a10241de67f6e
本文餐廳資訊:
芙歐義式餐廳(FULLPASTA) (已歇業)
4.2
· 新竹市 東區 · 48則評論
新竹芙歐FULLPASTA金城二路好停車義大利麵餐廳2019情人節餐廳FULL PASTA芙歐義式餐廳新竹美食精選限量玫瑰花新竹朋友聚餐義式餐廳新竹新竹東區聚餐新竹親子餐廳新竹美食菜單Menu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FULLPASTA新竹吃什麼新竹 義大利麵芙歐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關新路美食清大美食推薦清夜免費停車場價位竹科餐廳新竹IG美食新竹好停車義大利麵餐廳義大利麵餐廳推薦約會新竹必吃新竹PARTY餐廳日本三路奶油海膽魚卵醬海鮮義大利麵飛行樹屋新竹義式餐廳新竹東區餐廳新竹甜點清大夜市美食公道五路附近美食新竹母親節餐廳墨西哥捲餅Fullpasta好停車餐廳新竹芙歐義式餐廳創意義大利麵麻辣鍋義大利麵Mo太太甜點PIZZA新竹素食推薦新竹美食推薦芙歐Fullpasta 義式餐廳新竹披薩推薦PASTA新竹聚會餐廳芙歐義式餐廳FULL PASTA新竹PIZZA川味麻辣海鮮義大利湯麵新竹義式料理推薦寵物友善清大義式料理芙歐電話新竹義式餐廳美食新竹好停車新竹 手工PIZZACOSTCO美食普拉伯義大利坊新竹光復路美食新竹芙歐餐廳電話新竹清大附近美食新鮮果汁新竹聚會餐廳推薦朋友聚餐竹科美食交大美食清大美食芙歐新竹清大附近美食焗烤新竹美食餐廳推薦芙歐FULLPASTA新竹寵物友善餐廳芙歐義式餐廳(fullpasta)現烤金黃雞腿塊普拉伯新竹芙歐FULL PASTA義式餐廳燉飯披薩好停車新竹義式料理親子餐廳新竹東區義大利麵餐廳清大夜市十八尖山附近美食新竹芙歐好停車新竹比薩新竹聚餐餐廳新竹 燉飯披薩口味餐廳推薦新竹好吃義大利麵清大合作義式餐廳聚餐新竹芙歐新竹捲餅推薦芙歐FULL PASTA|新竹親子友善餐廳義大利麵新竹 素食母親節抹茶拿鐵鮮奶茶清大義大利麵義大利湯麵新竹東區好停車餐廳營業時間菜單新竹義大利麵⠀芙歐義大利麵新竹 芙歐情人節套餐新竹燉飯新竹 清交大美食新竹美食必吃芙歐菜單親子新竹餐廳新竹好停車餐廳下午茶新竹公司聚餐日本三路奶油海膽魚卵醬新竹披薩燉飯新竹義大利麵新竹約會餐廳推薦披薩地址新竹義大利麵餐廳推薦推薦餐點親子友善餐廳新竹義式料理新竹包場餐廳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