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在基隆仁愛市場裡吃完峰鮨日本料理,太太說要帶我去吃他之前吃過很好吃的甜食,就是同樣也在二樓的甜蒔!他的前身是蘿莉塔法式手工甜點,原本是兩姊妹自己手工製作法式甜點在網路工作室販售,現在也有了實體販售攤位,讓更多人品嚐到幸福的味道。

攤位上有一小排吧台座位,跟對面有擺放幾張桌子,生意非常好,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坐。在市場裡內用吃甜點還真的是我頭一次。

看著冰箱裡琳瑯滿目的千層蛋糕們跟檸檬塔,到底要選哪一位?

飲品有咖啡和茶類可以選擇搭配。

我們點了一個可可牛奶千層和美式咖啡。

千層蛋糕就是切下去的那一剎那最療癒了,然後通常會被我切壞,所以這種事情要交給美麗大方又細心的太太執行,重點是很.好.吃,我很怕很甜膩的東西,很小的時候被某款軟糖嚇壞,吃到吐出來,從此以後我的人生到很晚才知道甜點也是很美味的東西(被軟糖耽誤的人生)。就這樣一口甜點、一口咖啡,突然驚醒店裡已經大排長龍,還好剛剛順利卡到位。

甜蒔也是同志友善店家唷,店裡有相關海報資訊,在市場這樣的環境裡是很特別的存在,看了心暖暖的:)

可愛的盤子們。

下次來基隆仁愛市場不管買菜還是用餐的朋友,來吃個甜點吧!


歡迎加入Follow Q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qlovephoto/

Follow Q的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qlovephoto


甜蒔-蘿莉塔法式手工甜點資訊

甜蒔-蘿莉塔法式手工甜點粉絲頁

電話:(02)2426-1950 

地址:200 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21號2樓C11, C12 

開放時間: 週五到週日 12:00-17:00 (實際營業請洽商家)

--

除了這邊的部落格,也可以欣賞Q的商業攝影作品

Q攝影網站

Q攝影粉絲頁

Q攝影Instagram

我的變裝皇后/國王攝影創作網站


更多 甜蒔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c5b0a58c906d4644e89926
本文餐廳資訊:
甜蒔
4.5
· 基隆市 仁愛區 · 5則評論
follow q基隆甜點ptt基隆甜點基隆美食甜蒔菜單基隆甜點推薦甜蒔價錢基隆仁愛市場美食follow q用攝影過生活性別友善店家基隆美食推薦基隆仁愛市場甜點基隆仁愛市場基隆美食地圖性別友善甜點基隆性別友善店家基隆蛋糕甜蒔follow q手機攝影基隆美食dcard基隆性別友善甜點基隆千層蛋糕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