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嘉義飲料『茶樓養了牛嘉義民族店』新品好狂啊!推出四款阿華田聯名巧克力飲料,滿滿一杯巧克力有夠邪惡的~~~就算熱量爆表我也要喝起來🤣


小白的IG有舉辦抽獎,阿華田喝起來了!!!!!

『茶樓養了牛嘉義民族店』位於嘉義民族路上,同時也是嘉義第一間分店「罪惡阿華田季」四款飲料,對於巧克力控的你是不是超期待啊。

飲料品項有鮮奶茶、純茶類、特調果茶、咀嚼系鮮奶茶、選擇非常多,飲料最便宜19元起,鮮奶茶也才33元,老闆根本在拼經濟😆😆

你看看!!這真的不誇張,滿滿一杯都是阿華田巧克力元素,這太邪惡了啦,叫人怎麼減肥🤣🤣

🔺奶茶抹上濃濃阿華田$55(右)

每一杯杯身都會抹上阿華田巧克力醬,加入牛乳+紅茶+阿華田可可粉+阿華田脆酷力,巧克力味道真的超濃,建議糖度做微糖比較好。

🔺阿華田珍濃牛乳$65 (左)

我個人很愛的一杯,有加入每日現煮的黑糖珍珠,QQ的很有黑糖香,搭配牛乳+阿華田,喝完很有飽足感!!!

🔺豆香阿華田$55

這杯跟其他口味較特別,是加入豆漿+阿華田的組合,本以為味道不搭,想不到不會欸,豆漿很有豆香味,一杯55元我覺得是很划算的價格。

🔺超罪惡阿華田$65 (左)

加入大量的阿華田元素,入口是濃到爆的巧克力香,如果你是重度阿華田控的朋友,那我一定大推這款口味。

邪惡阿華田季是期間限定款,預計賣到五月底,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茶樓養了牛嘉義民族店】⭐️

🏠嘉義市西區民族路524號

📞05 – 2245500 (►google地圖)

⏱10:00~21:00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 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想看更多美食嗎? 歡迎追蹤以下頻道🙋🏻‍♂

► 痴吃的玩 :YouTube/IG/粉絲團

► 小白 :IG/FB粉絲團/Telegram

這裡有更多美食懶人包可參考👇


台南永康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南中西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安平區美食懶人包/北區美食懶人包

南區美食懶人包/安南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火鍋懶人包/燒肉燒烤懶人包

台南吃到飽懶人包/甜點下午茶懶人包

台南最強便當懶人包/早餐懶人包

台南宵夜懶人包/麵店懶人包

台南冰店懶人包/台南小吃懶人包

嘉義美食懶人包/高雄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懶人包/台北美食懶人包

更多美食懶人包 請點我!!!

👇這裡有更多菜單可參考👇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丹丹漢堡菜單/餐點介紹/分店資訊

麥當勞菜單/肯德基菜單/必勝客菜單

達美樂菜單/王品牛排菜單/星巴克菜單

新馬辣馬辣菜單/定食8菜單/爭鮮菜單

藏壽司菜單/壽司郎菜單/鼎泰豐菜單

更多連鎖店菜單/吃到飽價目表 請點我


更多 茶樓養了牛 嘉義民族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8f0b44781cc02547755b3f
本文餐廳資訊:
茶樓養了牛 嘉義民族店
3.8
· 嘉義市 西區 · 1則評論
嘉義美食茶樓養了牛嘉義民族店飲料茶樓養了牛嘉義飲料嘉義東區美食嘉義美食外帶外送茶樓養了牛嘉義民族店外帶外送飲料外帶外送茶樓養了牛外帶外送嘉義飲料外帶外送嘉義東區美食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