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說到和牛,大家應該會把和牛和“價格高”劃上等號。

今天就來推薦一家火鍋店,不僅可以用平價的價格吃到高品質的澳洲和牛,還是吃~到~飽~!!!

而且他們的和牛還比知名連鎖鴛鴦火鍋吃到飽的還好吃很多!!

這家店就是位於新莊的火鍋店👉撈月-和牛/海鮮火鍋吃到飽

離最近店面的捷運站為幸福站,但步行約需要走10~15分鐘,建議自行開車比較方便,旁邊就有一個停車場。

裡面空間蠻大的,還有一個大長桌的獨立空間,很適合家庭聚餐的地方。

吃到飽當然少不了自助區,有各種飲料、咖啡、冰淇淋。

冰淇淋還是用我很愛的泰國明果冰淇淋!!

基本的醬料通通有!不過我和勁都是原味主義者,不太沾醬的~

這裡吃到有分4種方案,從399~1299元都有。

1299元的方案連799元方案的東西都可以點,799元的方案則連599元方案的東西都可以點!

想要吃和牛吃到飽的我們,當然要選1299元方案啦~~

599元以上的價位都有海鮮可以點,如果你沒想吃海鮮,點399元的其實就蠻划算的!!

⭐️每桌用餐時間為100分鐘,入座後70分鐘為最後加點

但後來發現小鳥胃的我們,點一輪就吃陣亡了😂😂😂

⭐️同桌需點同方案

⭐️加收10%服務費

⭐️單人用餐需酌收開鍋費100元

⭐️2歲以下免費/3~6歲酌收清潔費200元/7~11歲半/12歲以上孩童比照成人


湯底總共有四種:蔬菜高湯、招牌湯底、麻辣湯底、藥膳養身湯底。

我們分別選招牌湯底、藥膳養身湯底。他們的湯底偏清爽型的,招牌湯底喝起來有濃濃的鮮菇味道,藥膳養身湯底喝起來順口,不會很濃很中藥的感覺。

等不及等火鍋食材煮熟,先來碗日本蟹膏絆飯墊墊肚子!

日本蟹膏絆飯

將蟹膏均勻地跟飯拌在一起,再用蟹肉塊在飯上點綴,很棒的飯食餐點。

如果你是吃火鍋一定要配飯的人,絕對要來上一碗!!

雖然還這邊吃肉比較划算,但還是要多吃點蔬菜均衡一下!!

沒一會,我們點的東西全部上來了!!

趕快把火鍋料丟下去煮囉~



日本生食級干貝、日本頂級鱈魚漿蒲鉾

干貝雖然是生食級的,但還是煮一下比較安心,煮約1分鐘撈上來,飽滿鮮甜~好好吃☺️

鱈魚漿蒲鉾跟我們原本想像的樣子不一樣,但意外好吃!!圓扁型的那個裡面還包著起司!這絕對是小朋友的最愛!


櫻桃鴨

看到菜單有“櫻桃鴨”就很好奇到底肉會長怎樣?以為是厚厚的那種。

他們的櫻桃鴨是切成薄片的!!涮個幾下就可以吃了,肉質軟嫩好咬,沒有鴨腥味。


伊比利豬梅花

喜愛吃伊比利豬的我們,只要看到有伊比利豬絕對點!他們的伊比利豬油花比例偏多,口感吃起來軟嫩且富含豬肉香味。

奧汀牛

奧汀牛採全牛引進,全程榖飼700天,還在飼料中添加巧克力與初榨橄欖油,算是非常高等級的牛種,沒想到這裡吃到飽竟然有奧汀牛!

涮起來真的很不一樣,肉與油脂比例均勻,油脂偏少,吃起來確很軟嫩且不油膩。

澳洲和牛

之前和勁有去“馬X鴛鴦火鍋”加價升級為了可以享用澳洲和牛吃到飽,但吃起來覺得很失望,他們的和牛肉吃起來超硬,其他肉還比較好吃!

但撈月的和牛意外好吃!!油花超美又很大片,涮起來就很有fu!!

而且份量給的蠻大方的,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和牛一份給少少。

和牛吃起來入口即化,一口吃下去超滿足~

瞬間就把一盤解決掉了☺️


爆膏紅蟳

光名稱就覺得厲害,但夏天的螃蟹會爆膏嗎?

一份是兩隻,其實這螃蟹是有先煮過的,所以放到鍋裡熱一下就可以了。

剝開來真的超多膏的!!

滿滿的蟹膏~~

喜歡吃蟹膏的朋友,絕對要點來試試!


天使紅蝦(左上)/野生海斑節蝦(右上)

他們的蝦子品質蠻不錯的,我們特別喜歡野生海斑節蝦,蝦的味道超鮮甜,肉質吃起來很不錯,蠻新鮮的!!

沒想到這麼高級的兩種蝦可以吃到飽,超划算耶!!

多吃幾隻就回本了~

飯後甜點當然也不可少~

甜點除了自助的泰國明果冰淇淋之外,還可以選“珍珠芝士冰沙”

不過要599元以上的方案才有這個喔!!

珍珠芝士冰沙

雖然這冰沙是買外面現成的,但真的好好喝喔!!黑糖珍珠鮮奶的味道但又多了濃濃起司在裡面~

完全正中我和勁的胃👍👍👍

喝完這個冰沙就很滿足了,冰淇淋這次就PASS了。


整體來說,這家火鍋吃到飽店以雙北來說是非常超值的,少了過多華麗的裝潢,直接用高品質的食材回饋給消費者。不少肉品都會讓我們不自覺讚歎,這種等級的肉拿來當吃到飽老闆會不會虧錢啊!😂

今天吃下來我心中必點TOP3👉澳洲和牛、奧汀牛、野生海斑節蝦~

雖然是吃到飽,但每一份份量給的很足,我們兩個人竟然只點一輪就陣亡了!不像之前去有些吃到飽店,每次來都小小盤,肉又薄薄的,加點好幾次以為吃很多,其實都錯覺。

這裡蠻適合家庭聚餐的,桌面空間很夠,吃起來不會覺得擁擠。

非常推薦給住附近的朋友,想要吃肉又想要吃海鮮,選這裡就對了~

最近因為受疫情引響,他們也推出外帶服務,連生鮮食材都可以外帶回去自己煮!

在家就可以吃到頂級海鮮與和牛~


撈月和牛/海鮮火鍋吃到飽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30~23:00(週一公休)

電話:(02)8992-8081

撈月菜單

官網:https://laoyuei-hotpot.business.sit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agyu.Seafood/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509號(幸福站步行約10-1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撈月 海鮮火鍋吃到飽 新莊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b0b66282828739d3de547f
本文餐廳資訊:
撈月 海鮮火鍋吃到飽 新莊店 (已歇業)
4.2
· 新北市 新莊區 · 6則評論
新莊和牛新莊吃到飽火鍋幸福站美食海鮮火鍋和牛吃到飽新莊聚餐餐廳新莊火鍋推薦奧汀牛奧汀牛吃到飽吃到飽Dustin貪食嗑新莊火鍋和牛海鮮火鍋新北新莊火鍋澳洲和牛父親節聚餐撈月撈月和牛吃到飽新北新莊美食撈月和牛吃到飽海鮮火鍋新莊火鍋吃到飽新莊美食和牛火鍋新莊火鍋吃到飽火鍋新北新莊和牛火鍋吃到飽火鍋外帶新莊吃到飽幸福站火鍋新莊幸福站火鍋和牛火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