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美食推薦~到關廟就是要吃鳳梨呀!除了香甜又多汁的新鮮旺來之外,位於田野巷弄間的『阿咪的鳳梨吐司』也是不能錯過、每日限量的人氣必買台南伴手禮,加入鳳梨果乾元素、帶有果香的鳳梨吐司細緻蓬鬆好好吃,深受小朋友們歡迎的巧克力大理石吐司、帶有微微酸甜香氣的雙莓吐司也都值得一試,每天賣完就收攤啦~ 想吃動作可要快嘿!


關廟阿咪的鳳梨吐司店景

隱身於台南關廟區大富街巷弄裡的在地好滋味,外觀以鐵皮搭建而成的『阿咪的鳳梨吐司』,每日新鮮手作,人氣 No.1 的鳳梨吐司更是限量秒殺級的推薦必買商品,聰明人都知道早上9點開門就來報到就對啦!(剛開門才有這樣整桌排得滿滿滿的療癒畫面嘿~ 假日都是大概中午桌面就空蕩蕩了)

在現場能聞到陣陣現烤麵包香氣,『阿咪的鳳梨吐司』口味選擇性相當多元,除了加入關廟鳳梨果乾製作的吐司之外,還有巧克力大理石吐司、黑糖奶酥葡萄吐司、雙莓土司(裡頭有葡萄乾和蔓越莓)和外頭比較看不到的香蔥吐司及辣味起司吐司等鹹口味,各有各的特色與香氣,口味都依現場為主不預留,陳列架上同一排擺放的不一定是同一款,建議可以多留意一下外包裝上頭的貼紙,說不定會意外發現想吃的口味。

除了手作吐司之外,也有蛋糕和焦糖布丁等品項,重要節日前夕還會推出包入蛋黃及豆沙餡的中秋月餅禮盒或土鳳梨一口酥等年節商品唷!

阿咪的鳳梨吐司|口味以現場為主不預留


鳳梨吐司:早上9點出爐

生吐司:下午1點半出爐

雞蛋鮮奶吐司 :下午2點出爐


阿咪的鳳梨吐司|開箱!


阿咪的鳳梨吐司|鳳梨吐司 $130


一開袋就聞到陣陣幸福香氣,『阿咪的鳳梨吐司』口感綿密細緻還帶有微微Q度、越咬越涮嘴,裡頭的土鳳梨乾咬起來香香的更加分!

阿咪的鳳梨吐司|巧克力大理石吐司 $100

最受小朋友們歡迎的巧克力大理石吐司軟綿蓬鬆,通常曼達都是一買回家就被2個小怪獸啃掉半條,隔天早上要吃再稍稍回烤一下,外酥內軟的大理石吐司再擠上一點煉乳,哎唷威~ 真的好吃的不得了、太療癒了啦!(一家子都屬螞蟻,哈!)人氣夯夯的限量秒殺台南美食『阿咪的鳳梨吐司』分享給大家囉!


台南美食推薦

關廟阿咪鳳梨吐司粉絲專頁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大富街259號


電話:0989-118-540

營業時間:9:00-售完為止,週一二公休


曼達愛吃鬼


更多 阿咪鳳梨吐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a02a802756dd05cde59df8
本文餐廳資訊:
阿咪鳳梨吐司
4.4
· 台南市 關廟區 · 7則評論
辣味吐司草莓控烘焙Taiwan台南吐司推薦麵包中秋烤肉吐司台南關廟烤肉吐司藍莓乳酪生吐司台南旅遊Tainan甜點台南關廟區台南下午茶關廟阿咪的鳳梨吐司關廟美食草莓關廟吐司阿咪吐司TainanFood台南生吐司吐司台南草莓台南中秋烤肉吐司推薦台南好吃草莓捲阿咪鳳梨吐司台南美食關廟下午茶台南台南蛋糕台南草莓捲台南吐司超長草莓捲台南烘焙toast關廟吐司控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