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Dmore Coffee 達墨爾咖啡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必忠街19號 / 電話:無 / 週二休 / 交通:輕軌真愛碼頭站 /Facebook粉絲團/IG

店家就在大禮市場香雞排再過來一點點,今天8月才開幕,店內提供義式咖啡、單品咖啡、各式飲品、輕食三明治跟甜點,空間還滿寬敝的,而且還有提供插座。


▲▼從外觀看起來還以為是酒吧,以黑色跟金色為主色調。

▲店內座位還滿多的。

▲▼整個環境還滿有氣氛的呢!

▲有四款咖啡豆,今天我點了衣索比亞,朋友點的是西達摩,都是130元。

▲這一頁是茶跟歐蕾飲品,另有三明治我沒拍到,哭哭QQ

▲淺培的衣索比亞喝起來就像是果汁一般順口,完全不會澀。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個三明治跟甜點囉!


❤ 高雄美食影片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更多 Dmore Coffee 達墨爾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4d422c873d7912197c0357
本文餐廳資訊:
Dmore Coffee 達墨爾咖啡
4.8
· 高雄市 鹽埕區 · 2則評論
牙齒高雄趣高雄素食高雄鹽埕咖啡DMORE 達墨爾咖啡單品咖啡手沖咖啡達墨爾咖啡咖啡館鹽埕區高雄咖啡館鹽埕咖啡館DMORE COFFEEDMORE CAFE高雄美食試營運高雄咖啡廳鹽埕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