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南港軟體園區週邊,有越來越多居酒屋的趨勢。夏天假日晚上想外食,又不會太餓,居酒屋是個好選擇,吃幾串串燒配上生啤酒,頓時掃去一週疲勞。

走進老司機居酒屋,整面紅磚牆配上柔和黃光,空間相當舒服。

老司機居酒屋

營業時間:11:00-14:00, 18:00-23:00  週日公休

電話:02-2651-102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57號1樓

老司機蠻適合情侶或朋友聚餐,餐廳最裡面還有包廂,多人聚餐也可保有隱私感。

居酒屋懸掛的布條,看起來特別有風味。

來居酒屋,就是要喝生啤酒!店家招待的毛豆,調味上比較鹹一點的,配酒蠻開胃。

柚子風味蘿蔔

店家隱藏版冷食,吃起來很清脆又清爽,調味也很棒。

明太子雞肉串、培根蘆筍卷、醬燒雞腳踝、鹽烤杏鮑菇

每一串味道都在水準上,除了培根蘆筍卷覺得稍微鹹了點,其他調味都適中。

日式炒麵

老司機居酒屋的日式炒麵,口味偏甜~這點覺得很棒,本身不喜歡鹹味重的炒麵。

豆腐唐揚

外觀很像台式臭豆腐,咬下去很有層次且多汁,搭配泡菜好對味!

總體來說,老司機居酒屋是家蠻推的好店。附近路邊停車格不少,也離南港車站、南港捷運站都近,舒適放鬆的環境,適合來這小酌配好吃串燒享受一番。

老司機居酒屋|FB

營業時間:11:00-14:00, 18:00-23:00  週日公休

電話:02-2651-102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57號1樓


我的日常美食推薦

【新北板橋美食】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讓我一秒回到菲律賓的板橋宵夜推薦!4小時$1000暢飲超划算!(文末菜單)

【南港美食】鍋吉拉精緻鍋物|南港火車站走路5分鐘的小火鍋 · 必吃新鮮海鮮拼盤!(文末菜單、停車、低消)

【台北美食】大安區你覺得呢餐酒館|國父紀念館周邊上班族小酌聚會必去推薦(內有菜單、外送滿千免運)

追蹤Tia妡享慢旅粉絲團,不定期有專屬福利唷!

追蹤IG 即時資訊分享


更多 老司機居酒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ff6592756dd2f1027c272
本文餐廳資訊:
老司機居酒屋
4.1
· 台北市 南港區 · 5則評論
南港酒吧南港軟體園區美食捷運南港站美食南港車站餐廳南港火車站附近美食南港站美食老司機居酒屋南港火車站附近餐廳南港火車站 居酒屋南港美食老司機南港南港軟體園區餐廳老司機菜單南港站餐廳老司機 居酒屋台北美食南軟美食老司機 停車南港站南港居酒屋南港日式料理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