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相信有很多北漂、中漂、南漂的台東人,都和我一樣,每次回台東,阿達的魯味肯定是必吃的小吃之一。

打從以前的光明路麵攤,一直到現在的浙江路,都沒有錯過。

只要回去,就一定會去看看阿達有沒有好好的。

阿達真的是很多人的好朋友,

如果您還沒有吃過台東阿達的魯味,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阿達魯味麵食館-環境介紹:

阿達魯味麵食館的最新位置是在台東的浙江路上,就在大馬路旁。

攤後位方站覘的阿達,菜刀幾乎沒停過。

其實他們家也有賣麵,只是阿達的魯味真的太搶鏡了,讓麵食都被忽視了。

因為我們每次來看阿達,都是帶魯味,所以今天也以介紹魯味為主喔。

用餐環境相當乾淨、明亮,以小吃店的標準來說,算是很優的。

不過來買魯味的大都是外帶比較多。


阿達魯味麵食館-菜單、價位:

價目表就高掛在攤位上,方便大家查看,不過在現場觀察,都沒有人去看它,都嘛是一直夾一直夾,就好像擔心買不夠一樣。

這樣的價位是不是很佛心,也難怪大家都比大包的。


阿達魯味麵食館-美食推介:

他們家的魯味都魯的很入味,再淋上滷汁,真的很好吃,也是下酒的聖品。

這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我和我們家竹馬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鴨腸、豆干、海帶、粉腸、鴨翅、花生等等,都是必點的。


阿達魯味麵食館-感想與建議:

這次回去看阿達,最大的遺憾就是鴨腸和豆干竟然都沒貨了……

要知道,他們家的鴨腸絕對是一絕,沒吃到,真的是把我們家的牆壁都捶紅了。

另外一個遺憾,就是他們家的辣椒已經換了,不再是以前的那種紅辣椒。

這種辣椒也會辣,但真心覺得還是以前的辣椒比較好吃。

雖然有這兩大遺憾,但我們還是要吃,因為不吃的話,就不只是兩大遺憾了。

如果您剛好也在台東,手邊有好幾手啤酒卻沒有東西可以配的話,那麼強烈建議您可以來看看阿達。

會一邊切魯味、一邊喝啤酒的阿達,看到美眉還會說笑話喔,讓您在等待的同時,也可以鬆弛一下臉部的肌肉。


阿達魯味麵食館-營業資訊: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 無外送服務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浙江路309號

營業時間: 17:00-01:00

電話:089 359 421





更多 林記阿達魯味麵食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d34af2756dd320a81fe91
本文餐廳資訊:
林記阿達魯味麵食館
3.6
· 台東縣 台東市 · 3則評論
林記阿達滷味麵食地址林記阿達滷味麵食林記阿達魯味林記阿達滷味麵食菜單林記阿達滷味麵食電話林記阿達滷味麵食menu林記阿達滷味麵食價錢麵食台東滷味台東市區滷味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