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川味小吃是自己在附近工作會來報到的小餐館,略帶焦香的炒飯以及豐富的配料是我自己最愛的部分。

若想要吃點不一樣風味的炒飯,也能加料,讓炒飯也能客製化~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

店名:川味小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29巷9號

電話:0973626311

營業時間: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內用的空間就相當的家常,一種很free的style~餐具是在冰箱旁的角落,且要自取喔!

川味小吃有的餐點就是相當的大眾,從湯麵類、炒麵、飯到燴飯都有。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的炒飯、麵、粿條都是可以加料的,從鳳梨、番茄、檸檬.....等等可以~

牛肉炒飯$90、燙青菜$30、紅油抄手$60

牛肉炒飯$90

他們家的炒飯比較特別,飯以及配料是分開的,有點像是蓋飯的感覺。

配料相當的豐富,青蔥、高麗菜以及紅蘿蔔給的都很大方,甚至是牛肉也是!

在吃之前記得要把飯以及配料均勻地攪拌起來~

味道吃起來是比較重口味的且焦香感明顯,但又沒到很焦的程度。

米飯粒粒分明,吃起來真的很不錯!

紅油抄手$60

我不太敢吃辣,可是我又想要吃點店家推薦的~所以還是點了紅油抄手!

點餐的時候,我還特別跟店家說小辣~(老闆娘以及老闆有點囧)

抄手的肉吃起來相當的緊實,皮也很薄,紅油醬汁吃起來有一定的麻度~

(因為是小辣,所以辣度就沒那麼明顯了!)

紅油抄手的下方舖滿了滿滿的綜合蔬菜,地瓜葉、小白菜、大陸妹...等等~

燙青菜$30

三餐老是在外,還是要點個青菜來均衡一下飲食!

份量真的不少,重點是只賣$30,好便宜.....


板橋美食推薦:)

(新北板橋美食)板橋祖傳筒仔米糕,加了個蓋的筒仔米糕,板橋巷弄的在地美食。傳承三代、超過40年的人氣中式早午餐~

(新北板橋美食)朱佳。煮呷,板橋新月橋旁的人氣小餐館,聽說主打是水餃(飲恨沒吃到),但多元平價的小菜也很厲害!

(新北板橋美食)蓮記麵食館北方麵食小吃,新北市政府旁的巷弄美食,內用還能小米粥吃到飽~蒸餃一定要點來吃!

(新北板橋美食)麵麵牛肉麵,這是一間相見恨晚的牛肉麵店,若能早點發現,很多時候就不用那麼煩惱了~湯頭獨特超推薦!

(新北板橋美食)財哥藥燉排骨,新埔地區""超級人氣""藥燉排骨,肉多湯鮮卻只要銅板價?!這冬天還不趕快來吃爆!!!

(新北板橋美食)甕中甕炭火煨湯,炭火煨製12小時以上,慢工出細活只為給你/妳食材的精華,更有著超過20種湯品選擇,還有冷凍包裝販售。調身/養胎/坐月子首選~


更多 川味小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392033801ba3319fa8a47a0
本文餐廳資訊:
川味小吃
4.8
· 新北市 板橋區 · 2則評論
湳雅夜市炒飯川味小吃湳雅夜市推薦新北美食板橋炒飯推薦板橋區美食湳雅夜市美食南雅夜市美食湳雅夜市湳雅夜市小吃亞東醫院美食府中站美食亞東醫院站美食南雅夜市炒飯府中美食湳雅夜市必吃NashsWonderland美食推薦板橋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