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想必大家來到士林夜市時,一定會有自己必吃的名單,而這家烤肉捲速善我自己的口袋名單。

從以前一串一串的賣,到現在一串賣四個以及改變販售位置,我都還是會去吃,但~那熟悉的FEEL好像不在了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

店名: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

電話:0926184588

營業時間:00:00–12:00、17:30–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記得以前的販售方式是一串一個~好像1X元開始,到這次去吃改成一串有四個價格為$50~

排隊的人潮依舊很多,速度上也算是還可以! 等待的時間不會像想像中那麼久!

大火可以將肉串的油脂逼出,並讓豬肉有著焦香感十足的口感!

刷完醬之後,最後在噴一下檸檬汁(我猜)~讓整體吃起來沒那麼油膩~


烤肉串捲$50*2

豬肉片算是還滿薄的,且在經過大火燒烤後,會整個縮水~所以吃起來沒那麼的有存在感!

整串吃起來有點像是青蔥豬肉卷~主角都有點像是青蔥了;而非豬肉XD

再來味道上也是被青蔥以及檸檬汁搶走了! 實在有點可惜~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信義美食)刁民-酸菜魚信義店,來自台中高人氣美食,終於來台北開店拉!首家就在信義鬧區的Att一樓~營業時間還到隔天凌晨三點!!

(台北信義美食)輪輪1976 和食茶酒駅,日式大正浪漫風環境,日式料理與多國料理的美麗邂逅,信義區最美日式餐酒館。新光三越A11美食

(台北大安美食)燒喔!抄手麵食館,平價中式美食餐館,大推蛋炒飯!!!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台北中正美食)黄龍莊,GOOGLE超過千則以上的評論,有著平價版的鼎泰豐之稱?!?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台北松山美食)君悅排骨,人氣厚實排骨有著酥脆外皮以及醃製鹹香,但可惜就是價格貴了一點..


更多 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256d12e7cc7fc038c94eace
本文餐廳資訊:
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
2.0
· 台北市 士林區 · 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