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經常在中永和人的社團中看到大家討論哪家餐廳好吃,於是默默存起來有空的時候再去踩點,這家被大家評為高CP值、經濟又實惠的「巷弄鐵板燒」放在我口袋名單已久,今天吃的是四號公園旁的中安店,從捷運永安市場站走過來大約6-8分鐘可到達。



興南店(南勢角)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4:00、17:00-21:00、週日11:30-14:00、17:00-21:00

店家電話:02-29400231

所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85巷11號1樓

臉書粉絲

foodpanda點餐


———————–✂—————————

中安店(四號公園)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店家電話:02-86606686

所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00號

Uber Eats點餐

———————–✂—————————

板橋店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店家電話:02-29605500

所在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16巷3號1樓

foodpanda點餐


巷弄鐵板燒分為肉類、海鮮、單點、套餐A、B、雙人套餐,選擇不到很多不過基本的都有,除了單點皆會有兩種青菜、白飯、湯及飲料。


巷弄鐵板燒中安店的座位區有分1、2樓,我們在1樓搖滾區有8個位置可以直接看到師傅料理,2樓的菜都是1樓做好送上去,所以我猜樓上只有普通座位。

內用白飯、湯、飲料自行取用都是無限供應。


白飯、湯品

白飯不會太濕或太硬就是便當店常見的口感,今天是味增湯裡面有板豆腐,不知道湯品會不會做更換?


青菜

坐搖滾區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廚師料理,他們好像有分工?我們這區的師傅負責炒青菜,高麗菜、豆芽看他炒好幾次,蒜末、鹽巴、料酒ㄎ一ㄤ ㄎ一ㄤ ㄎ一ㄤ 完成。

有發現了嗎?巷弄鐵板燒的豆芽菜沒有加黑胡椒,吃起來清爽很適合我這種喜歡簡單調味的人,而且份量給的很足我吃不完,最後全交給M處理。


雞腿排$240

酥脆的外皮包覆著嬌嫩的雞肉,上面灑了少許的鹽跟黑胡椒調味,混合九層塔及蒜頭的香氣,絕對是比大拇指的那種,這個雞腿排真的是狠好吃!!絕對是來巷弄鐵板燒必點。


套餐B$400

套餐B裡面有牛排、鱈魚、鮮蝦,牛排切成塊狀加洋蔥用黑胡椒醬去炒,熟度剛好咬起來不塞牙,很好下飯口味稍重些,相比之下我們比較喜歡雞腿排。

鱈魚跟蝦的外層都裹了麵粉,外皮很酥有點半煎炸的概念,表現中規中矩。


單點|雞蛋豆腐$50

雞蛋豆腐先用鐵板煎再撒上麵粉,金黃色的外表很像炸過的豆腐,外酥內軟蠻好吃的,就是油了點。

這份是我拍別人的九層塔蛋,本來有想點但我把扣打給雞蛋豆腐,所以下次來再點。

巷弄鐵板燒整體表現不錯,以價格來說CP值頗高,重點是不收服務費,不過對於平常吃比較清淡的人來說會鹹了點,油也下得比較多,我會為了雞腿排回訪。


更多 巷弄鐵板燒中安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46ff86c01ba333080fd2c40
本文餐廳資訊:
巷弄鐵板燒中安店
4.2
· 新北市 中和區 · 1則評論
巷弄鐵板燒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