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楓糖肉桂貝果 $90

原味貝果熱呼呼 外層有一層皮的感覺

內裡Q彈有空氣感搭配楓糖肉桂奶油乳酪剛剛好

恰到好處的肉桂味和甜甜楓糖混合著奶甜香乳酪

很不錯 感覺楓糖乳酪是店家自製的或是自家調配的

特別喜歡有放入心思的餐點


熱美式 $120

忘了記下咖啡的風味 但整體是喜歡的 可以點

彩虹蔬果飲 黑 $140

黑芝麻 腰果 鮮奶 鷹嘴豆 可可 香蕉 亞麻仁

黑芝麻風味鮮明透著些許香蕉氣味

口感濃厚稠稠的 鷹嘴豆和腰果的溫潤感討喜 很健康的感覺

咖啡店內有許多結合環保再用的廢物回收,將原本廢棄的物件加工賦予新使命,如同老屋活化,店內處處可見老物品重生,像是吧台上方的捕魚燈,燙衣板和大同風扇。自己最是喜歡磨石子階梯,圓型簍空的大氣別緻感。

大同門市是與跳舞蘭計畫Dancing Orchid一起經營的聯名門市,咖啡與氛圍都很不錯,不限時並提供網路插座,怎能不喜歡!



02 2550 0770

10:00-21:30 Sat.Sun 11:00-21:30 Mon-Fri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2號

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 步行約8分鐘


更多 文魚走馬|原Taipei 吃書喝東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052712756dd7e9e4998d3
本文餐廳資訊:
文魚走馬|原Taipei 吃書喝東西
4.4
· 台北市 大同區 · 10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