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蘋果工房招牌上大剌剌的寫著「東區蛋糕吃到飽創始店」!自十九世紀開始,英國上流社會的貴夫人們因為下午時分感到百般無聊,無事可做,便開始使喚女僕做些奶油小點心,搭配錫蘭高地紅茶,如此愜意簡便的飲食方式很快就成爲了英國貴族們打發下午時光的一種絕妙方式。

久而久之,「喝下午茶」這檔子事,就成了「上流」與「貴婦」的代名詞。彷彿能在下午時段偷閒在吃上幾片蛋糕,喝上兩杯紅茶,這一天就會過得無比淡定幸福一般。可是,要喝到正宗的英式下午茶,在臺灣可是件不便宜的事。正因如此,位於東區明曜百貨後巷的「蘋果工房」就首創「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的消費方式,從午餐一直到晚餐這中間的下午時段,佛心似的開出了下午茶蛋糕、紅茶、咖啡、義大利麵吃到飽只要「269元」的超低價格!風靡了萬千憧憬貴婦人生的女性們,每到下午時段,無論平日還是假日,不先訂位還真是一位難求!

數十種人氣甜點任您吃到飽,一次限定拿兩片,推薦口感豐富多層次的美味千層蛋糕唷!

「蘋果工房」能維持高人氣不墜是有其原因的,首先,它們蛋糕的種類相當的多元化,而且口味也相當不錯,例如平時去蛋糕店單點一片動輒50~60元起跳的重乳酪蛋糕、馬卡龍、千層蛋糕、草莓小蛋糕、烤焦糖布丁、水果塔、古典巧克力、提拉米蘇……等等甜點界的超級寵兒,在這裡全都應有盡有,不僅用料紮實,而且全都有超越吃到飽餐廳甜點的質感與風味!

多種類的義大利麵、燉飯也同樣無限量取用,店家會持續供應,且都是現作。

再來,除了各式甜點蛋糕之外,「蘋果工房」還提供有許多鹹食,例如大蒜烤麵包、熱炸薯條、香濃玉米濃湯、酥脆炸雞……等等,還不僅這樣就算了,每隔十多分鐘,店家都會定時的端上如茄汁斜管麵、奶油寬麵、義式焗燉飯……等等多樣化的經典義大利麵點!最後,豐盛的水果切盤與新鮮的蔬果沙拉也是任君享用。說了這麼多,這頓下午茶也太豐盛了吧?真的只要26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是的,更誇張的是若是持有店家發行的會員卡,每次消費還另外打九折(等於免服務費)!

精緻的沙拉吧區,喜歡蔬食的朋友一定也不會失望!

吃一頓頂級的五星級甜點下午茶竟然300元還有找!找個下午,給自己放個假,來東區的「蘋果工房」體驗一下這高貴又不貴的「貴婦人生」吧!不過可千萬別忘了及早訂位,不然到了現場卻沒位子可是很掃興的。

像是彩虹一般七彩炫目的蛋糕櫃,每一種都是店家的主打商品喔!

店內用餐環境可說相當明亮、寬敞

顏色鮮艷的馬卡龍~~

店家炸薯條,我特別調製加了凱薩醬和帕瑪森起司粉,這樣更好吃喔!


「蘋果工房」台北東區 蛋糕下午茶269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2號(明曜百貨正後方)

電話:(02)8773-8177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


更多 蘋果工房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bc88c03a103ee86ca2a0
本文餐廳資訊:
蘋果工房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大安區 · 1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