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65號

電話:02-28756552

跨年的這天三個人點了滿滿一桌~真是有一家團圓的氣氛!(所有照片都是i phone拍的)

三杯雙料(杏鮑菇、軟絲),本來應該是綠竹筍但剛好這時節沒有,就以杏鮑菇代替。

炒水蓮,很好吃~

炸豆腐,外皮不知道是裹上了什麼粉(還是蛋汁?),雖然只有薄薄一層卻讓豆腐外酥內軟,而且炸豆腐一點都不油膩,中間的沾醬偏甜,沾上豆腐實在好對味~

埔里小炒,有三層肉、芹菜、魷魚、豆干

招牌菜酥骨豬腳,骨頭跟餅乾一樣,豬腳算是難得的帶有肥肉又不油膩。

蒜香麻油麵線,硬是要點麵線,搭配豬腳後好像是要來慶生的... 上桌算香味撲鼻,可是我覺得不夠味,很清淡....

豬油拌飯,依然好吃。


我們旁邊有一桌是兩個日本女生,用餐竟然是搭配紹興酒,真是太有台灣味了~埔里小吃的茶都是現沖的,似乎是南投的春茶,非常好喝喔!

除夕夜預約發文,祝大家新年快樂!

【食記】台北˙埔里小吃→巷弄裡的美味


更多 塗姆埔里小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125ac03a10241de645c1
本文餐廳資訊:
塗姆埔里小吃
4.0
· 台北市 士林區 · 4則評論
士林區天母懷舊台式料理美國學校熱炒天母炒米粉天母美食天母台菜天母外帶豬油拌飯台北市聚餐中餐廳日僑學校天母家常菜塗姆埔里小吃台菜外帶天母中式餐廳鄉土炒米粉天母私房料理豬腳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