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外觀的金碧輝煌..讓人卻步的不適錢..是要打扮得像個貴婦

算了啦~去不成新加坡找大仁哥..吃個新加坡的驕傲茶品也是另一種撫慰心靈

有種澳門五星餐廳的氛圍

戶內不可拍照..所以照片很珍貴

我們座位位在窗邊的雙人座(因為沒有置物區..服務生很親切有禮的把超舒適的椅子拿來讓我放置物品)

很可惜沒拍到細目(menu共分為3本.有茶品/餐點/一本是set)

每一個小細部都很別緻..滿滿都是logo

杯身很淺...我想是為了讓喝起來更加優雅(也讓茶品比較容易溫溫的不燙口)

下午茶的部分有三層塔(但我更想吃蛋糕搭配茶點)

黑色握柄是我幫忙決定的*松露薄荷巧克力茶*補差價30

白色握柄的茶品是我的307濃茶系列鮮奶茶*附上熱鮮奶

千層派&店員推薦的新加坡派(卡士達草莓內餡)

既然是品茶起家.當然先說一下茶的部分

單喝的307茶在溫熱的時候..淡淡的香氣回甘(沒有中國茶的苦味)

搭配甜點來說是相當match

這款307茶品相當適合加入鮮奶

即便不加上冰糖(不苦澀)

我自己是偏好這款茶品

另一款薄荷松露巧克力茶就是薄荷味(適合男生)我個人不愛

適合單喝的松露薄荷茶

第一次品嘗新加坡派(上頭是焦糖)

中間夾入新鮮草莓與卡士達內餡

甜滋滋的很甜蜜

這款偏甜..卻很好吃

餅皮超薄

雖然被切分得醜醜的.但不影響美味

千層蛋糕always是我的首選

我很喜歡繁複手工的甜品(我們都不偏好甜膩都得馬卡龍)

切分千層就能看出是不是厲害的吃貨

我當然是...專家

縱切千層可以讓派餅不翹往兩邊

帶有微苦的千層(很耐吃)雖然沒有paul1001頁的驚艷...但也在水準內

也許不是真正的貴婦(但是卻很幸運)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不吵雜.優雅.很適合約會的地方)

謝謝寵溺我的人

論氣氛(我偏愛twg..服務上也非常專業)


更多 TWG Tea Salon & Boutiqu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aeb622756dd7169163a39
本文餐廳資訊:
TWG Tea Salon & Boutique
4.2
· 台北市 信義區 · 11則評論
TWG tea101美食TWG 101紅茶馬卡龍信義區下午茶台北下午茶101 TWGLALOSTWG Tea101TWG菜單甜點TWG TEA菜單TWG TEA訂位TWG TEA 台北101101五樓 TWG TEA台北美食Brunch101 TWG TEA千層麵TWG TEA台北台北101 TWG TEATWGTWG Tea 沙龍與精品店新加坡品牌信義區早午餐twg下午茶沙龍茶品twg馬卡龍下午茶黑茶捷運101美食信義區美食101twgtea菜單101下午茶TWG TEA 菜單TWG TEA 101 菜單信義區餐廳新加坡台北101美食TWG TEA信義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