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哇!今天要帶各位來吃一家員林最近開的美食,遮打道洋行喔!

這家店位在中正路上,距離員林火車站超近,步行不需要200公尺就能抵達,而且還是位在喜喜茶室的隔壁,很好找。

據說這家店與喜喜茶室是同一個老闆,兩家感覺不盡相同,只能說老闆真的好強阿!

剛好跟姐妹們聚會,所以特別挑了這家店做為我們的聚會場所。



濃濃的鄉村風格設計,但光是看見外面有些沉穩的藍色系,是感到輕鬆自在的,與旁邊的喜喜茶室的色調截然不同,

同樣是玻璃櫥窗讓人一目了然的內場環境,感覺很棒!!推開後重的門後,還好事先訂位,不然應該會客滿喔!

服務員將我們直接帶到二樓,看著他們的制服也是和整個餐廳內的色調相同,沒有多於的色系,反而有股優閒在。



一進門就是櫃檯區域,遮打道洋行是採用自行點餐劃餐點後到櫃檯點餐的喔!不收取服務費的~

看著櫃檯上方有那種在鎂燈光下用餐的感覺,說吧!其實來這裏的都是巨星無誤。



一樓是高腳椅的四人桌區域,簡易的裝潢,就是想要襯托出香港茶餐廳的風格,可是又不失自然風。



櫃檯邊擺放了英式下午茶甜點,這是司康~下回有機會在品嘗一番。



接著就是上二樓,用餐區域。

轉角街掛著一幅香港的街道圖,黃色復古燈還有旁邊木頭的色調,好有意境。



泛黃的報紙,被蹂虐過的痕跡,也是要製造出那樣的懷舊感,上頭也寫著:遮打道洋行的遮打道由來。

遮打道(英語:Chater Road),位於香港中環,現時是一條三線單程行車的道路。

上網搜尋一番後發現位指剛好在香港金融中心的那個區塊,假日不少非傭或是外國人常聚會的一個地方,有點像是皇后像廣場。



接著就是看這裏的座位跟喜喜茶室一樣不多,假日最好提早訂位。

在左邊這裏,熊熊是看見有打通的二樓通道,這裏也可以直接穿越喜喜茶室唷~



菜單上,有早午餐與全天後供餐,全天候午餐只有11:30過後才有,如果要用午餐的訪客,還是11點半後再來。

不過我們這回是10點半就到訪,所以囉!就吃早午餐吧!

每人低消$75

早午餐價位就是$155-175間,皆有附上特定飲品,倘若要更換也以7折價換之。

點了一份港式牛油豬仔包(楓糖培根香腸)$175、英國煎克X(楓糖培根香腸)$175、香港咖啡$85。



點餐完畢後,直接到櫃檯結帳,結帳後,在二樓牆上就會出現,客人桌數與餐點單,有上菜就會劃掉,對服務員還要記錄每桌的餐點又怕送錯,這真的是個很棒的點子耶!



餐具上有刀叉,都可以自行取用。因為遮打道洋行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茶水也都自取。



港式牛油豬仔包(楓糖培根香腸)$175



餐點上超級簡單,就是烤過的豬仔包,旁邊還有半熟的炒蛋與楓糖培根,Kiwi直接將這幾種配料夾在豬仔包吃,烤過麵包好香又好酥,個人超愛的,再加上不膩口的創意培根以及半熟蛋,天啊!讓人會錯身在香港一樣耶!吃到最後一口還因為楓糖培根而想要再點一份XXD



使用倒醬料的器皿裝一球馬鈴薯泥,有那麼點畫龍點睛,馬鈴薯泥中還有酸黃瓜,微酸微甜又微鹹的口感,未必會是大眾喜愛的吧!



英國煎克X(楓糖培根香腸)$175



朋友點的這份餐點,美式軟鬆餅看起來就好好吃,其實在美式鬆餅中要做到好吃,真的還是要看師傅的功力呢!

從橢圓盤來看,外型真的加分不少,整體的感覺就是英式風的鬆餅套餐,超級享受!!!



香港咖啡$85

天啊!懷念的咖啡杯組,在香港很常見耶!而且濃濃的港式奶味再度現身,服務員還貼心將奶與糖都附上,就是怕不習慣這個味道~

不過看朋友一喝,還可以喝光光,表示味道還不賴啦!



餐點附贈的咖啡,氣味酸個人覺得普通吧!

對於新開幕不久的遮打道洋行,與喜喜茶室不相同的就是餐點上一個偏港式與中式,另外一個則是英式與港式的結合,

對於我們品嘗的早午餐,Kiwi個人覺得還算不錯吃,雖然價格有些高,不過以這樣的環境與氣氛偶爾來訪應該也不錯。剛剛看見的SCONE簡直就是讓人著迷,下回Kiwi還要再來吃吃下午茶當一下貴婦啊!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遮打道洋行 早午餐、下午茶、點心、套餐(員林中山店)

地址:員林市中山路二段50號

電話:04-8363250

營業時間:8:30-21:30


更多 遮打道洋行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fb03392756dd161830b940
本文餐廳資訊:
遮打道洋行 (已歇業)
4.0
· 彰化縣 員林市 · 2則評論
員林早午餐員林員林美食推薦飲品楓糖培根香腸套餐港式牛油豬仔包輕食港式餐點員林 美食下午茶香港茶餐廳遮打道洋行香港員林 下午茶英式茶點遮打道點心英式下午茶早午餐員林 香港餐廳員林茶餐廳喜喜茶室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