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有沒有喜歡吃烏龍麵的同好請舉手!包子爸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非常好吃的烏龍麵店,它有著極為日系的名字「暮暮うどん」,位於南京三民站附近,從南京三民站四號出口往麥帥橋方向,就在小紅莓火鍋對面,挺好找的,老闆是位超熱愛烏龍麵的年輕型男,開業至今約半年。

「暮暮うどん」店面招牌有些低調,而且老闆很猛,居然敢將關鍵字「烏龍麵」這三個字用日文表達,雖然包子爸略懂一些日文所以看得懂「うどん」「」這幾個日文平假名的意思,一般過路客應該不知道這幾個日文字的意思吧!?

一直覺得「暮暮うどん」有一種深夜食堂的FU,相較於烏龍麵店,包子爸覺得它更像一間隱藏版的居酒屋~~

老闆也算是年輕型男一枚,因為熱愛烏龍麵所以一股腦投入餐飲業,如今開了人生第一間店,真應該好好給他鼓勵一番,事實上,「暮暮うどん」的口味也真心不錯!

店內空間不大,除了吧台區之外,整間店還擺了有2~3張桌子,小歸小,但包子爸覺得氣氛相當的溫馨!這可能跟這間店幾乎都是老闆胼手胝足投入自己的青春和熱血所打造有關吧.........

免費提供麥茶,老闆很佛心!

整體裝潢氣氛有種日本老店的感覺,就如同前面所提到,因為店面不大,有挺有日本風,相當有深夜食堂的感覺~~

暮暮うどん的菜單很單純,基本上分為五類:湯烏龍、乾烏龍、炸物、小菜、飲料~~而且仔細一看,發現價格都不貴,果然是間療癒系好店!老闆真是暖男一枚~~

各式烏龍麵的價位大約都落在160~200元之間,加麵+20元,升級套餐可多一杯飲料,無酒精飲品可以續杯,超級划算!

暖男老闆的背景,默默的在炸料理的老闆,有沒有一種達人的帥氣呢?

店內許多擺設都很用心可見到巧思~~

包子爸超喜歡這七味粉的瓶子,整個感覺就好精緻也好有味道!

揚出豬排(100元):大份量厚度尺寸都很過癮的炸豬排,必點!

厚度與口感都相當棒的炸豬排,每片只要100元,CP值頗高,大推薦!

蔥花月見牛烏龍(200元):乾烏龍麵配上如同牛丼一般大份量的牛肉片,搭配大量的蔥花,頂上再打一顆黃金蛋,營養美味滿點!

乾的烏龍麵都會特別附上一碗湯,湯頭很棒,基底是昆布與柴魚,相當鮮美~

揚出牡蠣(150元):炸大顆的牡蠣,搭配日本美乃滋,咬下會噴汁,過癮!

咖哩彈珠汽水(100元):超微妙的咖哩口味汽水,但實在太好奇喝起來的滋味了,所以最後包子爸還是點來喝了~~其實口味不會很咖哩,但入喉第一口的確有著濃郁印度香料味啊~~呵呵!

+40元升級套餐可樂和可爾必思都可以喝到飽,十分超值!

老闆推薦的小菜:糖心蛋(30元)、酒漬蕃茄(60元)、胡麻毛豆(40元)

明太子涼拌豆腐(80元):一大塊很紮實的蛋豆腐,相當有口感,配烏龍麵吃挺搭!

唐揚嫩雞(80元):老闆製作炸物的功力相當不錯!這一道炸雞也很夠水準,外皮酥雞肉多汁不乾柴,讚!

王朝天丼烏龍(260元+20加麵):招牌的湯烏龍麵搭配大份量的炸天婦羅,CP值頗高!

看看暖男老闆製作的天丼炸天婦羅,是不是很有專業日本料理店的水準?事實上口味也非常到位,大推!

小包子也是愛吃烏龍麵一族喔~~


暮暮うどん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71號(南京三民站四號出口往麥帥橋方向,小紅莓火鍋對面)

電話:02-27672771

營業時間:週二~日11:30-14:30,17:30-21: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muudon71


中肯‧食評(5★為滿分、☆為半星)


美味等級:★★★★

環境氣氛:★★★☆

服務水準:★★★☆

C P值:★★★★

回訪率:★★★★


包子爸的完食心得:

包子爸還蠻喜歡暮暮うどん的用餐氣氛和老闆熱愛烏龍麵的熱血態度!之前沒有從事餐飲相關經驗的暖男老闆憑藉著自己對烏龍麵的喜愛,多年來鑽研、到處試吃、自己用心研發,至今它擁有了自己配方的獨創烏龍麵,一個人打拼自創品牌就為了實踐自己的理念與夢想,光是這點就夠讓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更何況「暮暮うどん」的料理也相當夠水準,除了老闆「味自慢」的各式烏龍麵之外,就連炸物也絲毫不馬虎,美味程度甚至超越坊間日本料理店,如此可愛的小店包子爸一定要給它用力推一下!希望老闆加油,堅持住自己的理念啊~~(雖然包子爸覺得這等溫馨小店若是轉型為全台獨一無二的烏龍系居酒食堂好像也不錯就是了,呵呵!)


更多 暮暮うどん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f70e4c2756dd76e80f68a7
本文餐廳資訊:
暮暮うどん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松山區 · 22則評論
中肯食記南京三民站泡菜烏龍麵邀約炸牡蠣可樂餅竹筴魚捷運南京三民站暮暮烏龍麵手打烏龍麵南京三民站美食暮暮烏龍麵美味烏龍麵捷運松山線包子爸松山美食松山區日式料理起司明太子烏龍台北烏龍麵台北拉麵唐揚炸雞松山新店線暮暮うどん日式居酒屋松山區美食天丼日式烏龍麵捷運美食咖哩彈珠汽水日本料理烏龍麵館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