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雙連站附近有兩家滷肉飯很有名,一家是雙連魯肉飯,另一家則是露易絲今天要介紹的「滿庭香」,這家店在雙連已縱橫50多年,算是魯肉飯中的老店,而許多格友們也認為滿庭香魯肉飯比雙連好吃。


看到價錢,心裡不禁雀喜了起來。

魯肉飯半碗只要15元?跟一枝冰淇淋的價錢一樣,難怪露易絲下午來依然是門庭若市,這價錢,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這裡也有SOP:拿托盤→點餐。


從飯、小菜到湯類,一一點選,最後結帳。

看到那甕滷汁,不免倒吸口水,來這必點魯肉飯,滿滿精華秘笈就在那甕裡。


滿庭香就是那種很傳統的自助餐店,整體環境蠻乾淨,桌子也不會油膩。



▲魯肉飯$25 (小)

我有看錯嗎?這是魯肉飯小山丘嗎?

滿庭香的魯肉飯屬於肉小、滷汁味道濃厚型,利用豬頸肉下去熬煮,他的滷汁就是必勝關鍵!鹹味中又有些微甜口感,混雜著油蔥味道,整體不會太過油膩,很得露易絲的心~


滷肉的表現也不錯,肥瘦肉摻半,吃起來不會太過鹹膩。最棒的是,偶爾那肥肉的膠質咕溜的滑過嘴唇和舌尖。滷汁配上米粒,吃起來更加滑順。


▲特製香腸$30

老闆大推這個!

滿庭香特製的高粱酒香腸,從選後腿肉到灌肉一手包辦,當然要澎場一下~ 飽有獨特高粱酒香氣,還有些肉桂味道,香腸肉肥瘦均勻,配上新鮮切片蒜頭更是絕配,尤其是蒜頭把高粱酒香氣更帶出味~


▲筍絲$20 +滷蛋$10

筍絲調味剛剛好,不會太過重鹹又能吃到筍味,也不會覺得刮舌。

滷蛋就有些許可惜,滷味不夠入味。


▲扁魚高麗菜$20

那佛心來的價錢誰能抵抗的了~還有那肥瘦摻半的滷汁超加分!小菜部分表現中上,尤其是扁魚高麗菜和特製香腸。


滿庭香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23號


電話:02 2553 4839

捷運站:雙連站


以上文字皆由露易絲個人想法,無任何稿酬。

如須合作 請洽ivyshe56@hotmail.com。


更多 滿庭香魯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6890c03a10241de6639c
本文餐廳資訊:
滿庭香魯肉飯
3.8
· 台北市 大同區 · 12則評論
滿庭香魯肉飯菜單雙連街魯肉飯雙連站美食滿庭香魯肉飯滿庭香魯肉飯地址台北滿庭香魯肉飯地址滿庭香魯肉飯位置雙連小吃台北滿庭香魯肉飯價格台北滿庭香魯肉飯菜單紅線美食滿庭香魯肉飯營業時間雙連美食雙連捷運站美食滿庭香魯肉飯價格台北滿庭香魯肉飯營業時間台北滿庭香魯肉飯台北滿庭香魯肉飯評價淡水信義線美食淡水線美食滿庭香魯肉飯評價台北滿庭香魯肉飯位置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