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電話TEA英式茶飲自動販賣機專賣亭,應該是高雄第一家先突起的「投幣式販賣機奶茶」吧。

本來沒打算要追的,但不小心分別在3月和4月的下午經過了這裡...都碰到了補奶人員,那~就買來嚐鮮吧XD


電話TEA英式茶飲自動販賣機專賣亭|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47-4號(五福路與文橫二路交叉路口、眼鏡行門口)

營業時間:全天候營業(賣完為止),每日限量200瓶,不定期補奶

因為每次碰到都是在補奶中,所以機器門都是開著的,我沒有一次拍到正常的電話亭樣子啦="=

鮮豔的大紅色電話亭造型,恰巧跟德恩堂眼鏡公司的騎樓柱子顏色相仿,幾近融為一體了吧。

有時候是用籃子裝著補貨,有時候是用麻布袋,

而有時後又只補單一口味,有時後卻是兩種都有,真的是靠運氣啦。

(看店家心情吧XD,是看店家煮茶耗費的情況出口味啦!)


根據店家臉書的資料,標榜飲品都是用頂級進口茶葉泡製,必須經過長時間的醒茶過程,

全部都是當日現做,並且使用天然蔗糖調製因此飲用前要先搖一搖,也無法大量製作。

英倫奶茶 $35

成分和注意事項,分別都貼上瓶身後方,跟其他家的投幣式奶茶多了一些成本在。

宇治抹奶 $55

英倫奶茶,底部會有一些沉澱物,似乎是底部有些看起來很像是茶葉的沉澱物。

宇治抹奶,即使搖晃均勻後飲用,還是會有一些抹茶粉沉澱。

英倫奶茶、宇治抹奶,兩者喝起來都有很重的奶精味和很濃厚濃醇的奶。

有一個友人說,他覺得奶茶的茶味很夠;只是這兩款口味在我的味覺上,根本已經是奶精味蓋掉了茶味>"<

而且對我來說,十分甜膩到了極點了 ="=

個人喜歡喝無糖的鮮奶茶,所以這個就不是我的菜了;但還是會有人喜歡啦,味覺並非絕對阿!

而且大瓶裝$35,這攤「電話TEA英式茶飲自動販賣機專賣亭」 真的是佔足了好地理啊XD

這攤我喜歡的,就是它瓶身的貼紙文字,是有用心排版和設計過,風格簡約大方又清楚明瞭的。

電話TEA英式茶飲自動販賣機專賣亭,就在五福二路與文橫路口,得恩堂眼鏡騎樓。

每次都是在下午3-4點碰到店家有人來補奶的,近期是不管平日或是假日,只要一開機器補奶,

馬上就有人靠上去啦,幾乎都來不及放機器了XD


/INFO


電話TEA英式茶飲自動販賣機專賣亭|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47-4號(五福路與文橫二路交叉路口、眼鏡行門口)

營業時間:全天候營業(賣完為止),每日限量200瓶,不定期補奶


♡(*´∀`*)----------------------------高雄投幣式販賣機奶茶.相關閱讀---------------------------(*´∀`*)♡

工業奶茶販売機Cook grandma

蕾亞奶茶

福知茶飲奶茶販賣機

電話TEA英式茶飲自動販賣機專賣亭,販售英倫奶茶與宇治抹奶(奶精泡的奶茶)

高雄|你好神樂飲品,採用泰國進口茶葉調製的奶茶

飲料販賣機,這回想投哪一台?工業奶茶販売機、福知茶飲奶茶、蕾亞奶茶、電話英式茶飲都幾!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