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來朝聖!!!! 桑妮自從嫁來台南後,就蠻常看到有人推薦這間佳佳餐飲屋~

這間佳佳餐飲屋是從民國76年開到現在..哇!比桑妮還大XD

應該是不少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

不過因為這間實在是離我有段距離,就遲遲沒來吃過~

但以前有一陣子在台南工作時,有吃過附近的三星社區排骨飯,也是很不錯唷!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間網路很火紅的菜色! 傳說中的F4炒飯!!!!!


這天桑妮1點多來,現場人潮滿滿~店內的座位都是滿的!XD(可惡 吹不到冷氣)

不過好險外面還有座位,所以有位子XD 除了現場內用以外,也有很多外帶的~


這裡點餐方式蠻特別的! 是看完菜單,自己寫在店家提供的白紙上~就OK囉!

除了MENU以外,現場也放著滿滿的照片~讓大家可以參考!!


這天現場點,由於人潮太多,大概等了30分鐘!! 所以建議趕時間的要評估一下!


重點來囉! F4炒飯!! 安格斯黑牛+干貝+大蝦+烏魚子!!!

天呀天呀天呀,剛好都是桑妮最愛的配料呀!!!!!!!! 立馬瘋狂~


這份炒飯多少錢呢? 其實之前在看網友食記時沒注意看價格XD

現場看價格~原來是一份290元!

雖然第一眼當下會覺得,一份炒飯290元是不是有點貴?

但.. 仔細想想,這些用料,還蠻值得的XD 就是吃個超豪華版的炒飯!!!


安格斯黑牛,香甜軟嫩不老柴,搭配炒飯吃剛剛好~喜歡一口牛肉一口炒飯!


這裡的干貝有大約5~6顆!可以吃得很過癮! QQ的干貝覺得好滿足~


烏魚子也是好吃的~不知道是料理方式的拿捏還是本身烏魚子的品質..

桑妮很怕吃到味道不好的烏魚子><


最後是大蝦囉!!! 蝦蝦蝦~這裡的大蝦有四尾~也是鮮甜好吃!!


最後,則是炒飯的部分~ 簡單的蛋炒飯,豐富的配料,好迷人~

這裡的份量對於女生來說剛剛好,對於男生來說可能會在需要加點個東西~

下次再帶阿文去朝聖~


佳佳餐飲屋

營業時間:11:00~15:00 / 16:30~20:30

電話:(06)21339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410巷35號


更多 佳佳餐飲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565fc03a1015ea6fb408
本文餐廳資訊:
佳佳餐飲屋
4.1
· 台南市 中西區 · 2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