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會來到這間純粹是玲妹想吃所以才會來光顧,其實我壓根都沒聽過這間店家,但聽她說吃過的鹹麻糬口感讓她念念不忘,於是我們吃完爌肉飯後就立刻來買當作下午茶享受,且這間我不知道是怎麼走進來的,店家就在一間廟旁和巷子裏頭,需要尋找一下才行。

賣的品項以麻糬為招牌,其他酥餅類的就看個人喜好來選擇了,旁邊還有麻糬最佳保存方法可以參考。

綜合麻糬,一盒就20顆且一顆才9元而已,個頭也不小,算是俗擱大碗,其中有兩種甜的和兩種鹹的。先說花生口味,麻糬皮軟Q微黏,略帶點甜度,易食不噎口,而花生香滑濃甜,我還蠻喜歡的。

香菇素料口味,鹹的麻糬上頭有撒上椰子粉來當作分辨,麻糬皮的口感都是相同的,差別在於內餡而已,這調味鹹度剛好,吃起來有嚼感,還不錯。

招牌瘦肉口味,外皮一樣有椰子粉,且內餡跟素的差別在於這個有多了蝦米,然後口感和香菇素料非常相像,都是嚼感十足的,其中蝦米味道若有似無摻雜著。

紅豆口味,麻糬外皮就不再贅述,而內餡紅豆泥很綿密,可惜有點甜,不屬於我的愛好。

用餐時間:2017/2/17

地址:彰化市民生路129巷4號

電話:04-7225998

營業時間:08:30~21:00


更多 大元餅行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3ed4c03a10241de6552a
本文餐廳資訊:
大元餅行
4.5
· 彰化縣 彰化市 · 56則評論
彰化玉華珍大元麻糬大元餅行伴手禮大元蔴薯鹹麻糬價錢外帶美食彩頭酥大元麻糬 保存彰化城隍廟美食大元麻糬,大元蛋黃酥,大麻鹹麻糬,彰化蛋黃酥,彰化伴手禮,彰化美食彰化月之屋中壢美食大元餅行蛋黃酥彰化玉瓏坊彰化伴手禮鹹麻糬紅豆布丁牛奶冰彰化麻糬芋頭酥大元麻糬電話彰化 好吃彰化景點台灣伴手禮巷子內大元大元麻糬口味大元麻糬散裝彰化小吃美食巷弄排隊美食大元蔴薯鹹麻糬菜單彰化木瓜牛乳大王台中美食台北美食饅窩心烤饅頭大元麻糬營業時間彰化必吃彰化小吃麻糬推薦送禮大元麻糬 地址彰化必買彰化美食彰化麻糬推薦大元麻糬菜單大元蔴薯(鹹麻糬)彰化鹹麻糬大元麻糬蛋黃酥彰化必買伴手禮彰化彩頭酥大元麻糬運費彰化彰化 木瓜牛奶蔴薯彰化扇形車庫隱藏版彰化麻糬大王大元麻糬宅配拌手禮蘿蔔酥小熊菓子麻糬韓式料理名產內行人彰化木瓜牛乳台灣小吃‎鹹麻糬大元麻糬 電話彰化芋頭酥大元麻糬地址大元 蛋黃酥彰化伴手禮推薦不二坊蛋黃酥大元蔴薯鹹麻糬評論彰化好吃蛋黃酥大元蔴薯鹹麻糬相片大元麻糬彰化大元鹹麻糬彰化大元麻糬麻薯大元麻糬價格彰化 美食大甲美食大元蔴薯大元麻糬 營業時間在地彰化老店彰化必吃美食蘿蔔絲大元蔴薯鹹麻糬宅配‎彰化名產鹹麻糬彰化一日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