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中午吃完牛肉湯後就跟玲妹立刻跑來孔廟附近閒晃加拍照,走著走著肚子又餓了,剛好在巷弄裡看到這間店家網路一查有賣炒泡麵,也是我喜歡的東西,於是就進來嘗鮮看看。

菜單就分關東煮、麵飯類和飲料三種品項,而桌上有七味粉和沙茶粉可以添加。

關東煮,我們選了豆皮、豆皮丸、黑輪、黃金蛋熱狗捲、油豆腐龍蝦角和高麗菜捲,還有一份清燙大陸妹。這邊淋醬是有著鹹甜味的醬料,豆皮帶點層次感,還不錯吃。而豆皮丸則是豆皮加上魚丸,分別是兩種食材,魚丸口感非常彈牙,深受我們的喜愛。黑輪略為紮實普通,油豆腐挺軟的,只是吃不出什麼是龍蝦角。高麗菜捲的蔬菜部分有煮到熟爛,內餡卻沒咬勁,不合我們的口味。

炒泡麵,可以加半熟蛋進去,雖然菜單上沒寫但只要口頭告知就行了。炒泡麵的配料有黑輪和肉絲,肉絲有點柴口,黑輪則是很軟。而這碗炒泡麵味道很像統一肉燥麵的調味包下去調製的,加上蛋黃能增加泡麵的滑順感,另外可以撒點桌上粉末改變一下風味。

用餐時間:2017/2/2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6巷25號

電話:06-2285442

營業時間:11:00~21:00(每周四公休)


更多 保哥黑輪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cc7a40b5e30c3ff86362
本文餐廳資訊:
保哥黑輪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37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