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彰化/火鍋/不時不食青鍋物/彰化火鍋/吃到飽蔬菜/甜品/事先訂位/酌收一成服務費/不時不食住址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三段441號/電話047516699



跟著Kiwi來吃火鍋囉,跟朋友一起吃吃喝喝好愉快啊!看著最近火鍋季,彰化也有不少火鍋店,就來踩踩新店囉!

位在金馬路上,鄰近忠孝國小附近的不時不食清鍋物是無意間發現的,提前預約是來用餐必要的啦!

提前預約在用餐時刻還看見不少人用餐,我想應該已經有老饕不定期來訪了吧~~



這家店之所以會吸引我也是因為店名不時不食清鍋物,這四個字就出自於論語,意思為吃東西要講究季節與時令。



無論是等待區域或室內用座位的環境都很有禪風意境,半開放式的包廂空間,很適合聚會。




第一次來訪服務員就會介紹他們家的鍋物湯底~點選部分就很簡單,選湯底在選肉品即可,想要單點也可以唷!



不時不食鍋物中我們挑了上選梅花豬、上選板腱牛,湯底部分挑選青牧鍋物+49元,所以基本鍋物費用320元+額外挑選湯底鍋物+49元+一成服務費,一人400多,不便宜但是網路評價算不錯的了。

點選主食就有蔬食區吃到飽、雞蛋、餐後甜點、飲品等等,等於是一個套餐的價格。



在中間有個平台放置沾醬與無限暢飲的蔬食唷!

醬料很特別,有葷食醬油與素食醬油,還蘋果醋、香油、胡麻醬、沙茶、蔥花、辣椒、蘿蔔泥....



蔬菜類與一般湯底都在平台上自取用



蔬菜類的種類不多,不過吃的開心最重要啊!



上選牛肉與湯底青牧鮮奶,蔬菜是自取用的啦~



上選的牛肉,每一片都好有光澤,厚度也都剛剛好,刷起來不沾醬也很順口。



上選豬肉片與青牧鮮奶湯底



豬肉的五花分布算是很均勻,不過以豬肉片厚度,Kiwi覺得就是適中,也容易熟。




青牧鮮奶據說是人氣商品,喝起來醇香厚實有點稀是正常現象的喔!



湯底可以續加,告知服務員適合種湯底,就直接加入原湯,我們加了兩回,都是原湯底,很值得讚許。



牛肉片泡在牛奶中,濃醇香的想逼屎誰啊@@



最後再來個甜點,很不錯吃呢!

不時不食青鍋物的湯底很不錯,雖然這次只有吃到鮮奶湯底但口味上都符合我們,清爽也不膩口,就算是刷肉片之後,湯仍然沒有過多的雜味,看了一下粉絲團才知道蔬菜是店家到菜市場精心挑選的啦!為顧客把關也是很重要der~

喜愛吃火鍋又不想膩口的話,就來嘗鮮吧!

【彰化美食資訊】

不時不食清鍋物

住址:彰化市金馬路三段441號

電話:04-751-6699(接受七天之前的訂位,暫無接受七天後的訂位)

營業時間:17:00~24:00

須酌加一成服務費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團,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ID@ktp8514e



更多 不時不食清鍋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add36a2756dd1e62effe8d
本文餐廳資訊:
不時不食清鍋物
4.6
· 彰化縣 彰化市 · 14則評論
蔬菜吃到飽上選牛肉蔬食區吃到飽彰化金馬路火鍋店彰化不時不食不時不食清鍋物青牧鮮奶火鍋推薦不時不食青鍋物彰化美食火鍋不時不食彰化市區美食金馬路彰化火鍋Kiwi樂活食旅彰化市超人氣火鍋彰化事先訂位附停車場彰化市火鍋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