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我們吃完肉碟後就往布袋漁港出發,先去高跟鞋教堂拍個照,然後肚子又有點餓了,就在布袋漁產品直銷中心覓食,走著走著看到這間店家排了不少客人,於是就順勢排隊買來嘗鮮看看。

店家主打蚵仔包和花枝丸,蚵仔包每粒50元,花枝丸則是一串30元。

蚵仔包,外觀看起來很像炸包子,蠻大一顆的。外皮酥脆程度普通且包子頂端接合處有點太厚,口感讓我不太滿意。內餡則是有蚵仔、韭菜、蝦米、冬粉和雞蛋,用料算豐富,整體調味略鹹,蚵仔吃起來很新鮮,但飽滿稍嫌不足,而其中雞蛋的存在讓這蚵仔包吃起來濕潤許多。

用餐時間:2017/4/23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中山路3號(漁產品直銷中心A18攤位)

電話:05-3476048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08:00~20:00



更多 雙燕蚵仔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7dec03a1002ad8ad719
本文餐廳資訊:
雙燕蚵仔包
3.4
· 嘉義縣 布袋鎮 · 9則評論
觀光客美食小吃雙燕双燕蚵仔包蚵仔銅板美食双燕布袋美食嘉義蚵仔包布袋第一家海鮮布袋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