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部落格文章連結>>>愛開玩笑的人

近期文山特區深受女孩喜愛的早午餐店——愛開玩笑的人!

溫馨療癒的裝潢擺設,還有IG熱門打卡的乾燥花,以及店名的奇特,發現超多正妹女孩來品嘗溫暖的鳳山早午餐。

愛開玩笑的人菜單很簡約,裡面種類不多,但口味蠻豐富的。

位於前往文山後門方向的八德路上,7-11斜對面。

目前不開放訂位。胖咩一大早趁端午連假繼續我的每日慢悠悠,結果裡面已經快客滿了,所以不想等待只能準時來就位囉!


這種超人氣打卡早午餐店,很像胖咩之前去的早。迷鹿,座位很少,

店員人數一隻手就算得出來,但呈現溫暖的療癒風,連平日都可能客滿。

不定時公休。

所以不想白跑一趟記得關注粉絲團的動態唷。

胖咩趕上最後一天,隔日老闆與老闆娘就要出國深造6天了~

※遇上客滿狀態就到外面填表單吧,先搶先贏~

柵欄總是給人一種逸致、休閒的想像,搭配一杯咖配更不賴。

「I can accept failure, everyone fails at something.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我能夠接受失敗,因為每個人不可能在各方面都表現的很好,但我絕不能接受沒有嘗試。麥可.喬丹 名言

送給每個想嘗試卻遲遲沒有邁開步伐的人。(這時候就該唱周杰倫的「TRY」~

胖咩的英文造詣很淺,卻意外地看懂最後一句XD,所以上網就找到了。

目前最流行的乾燥花~

彷彿有乾燥花就會人氣高昂,事實好像也是如此~

牆壁上的店名讓很多女孩拿著乾燥花合照~

座位真的很少,記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哦。

▲吸管、面紙、菜單拿取處

早午餐常常會出現的麋鹿~

已經不知道遇到多少次了~

墨西哥系列不對切,外帶可以自己帶回家切~XDD

名片好Q。

不接受預約訂位。不可帶寵物用餐。

空間蠻小的,但座位很舒適~

老闆娘跟一位要離開的阿姨很貼心的問胖咩要不要從吧檯座位換到一般的舒適座位~

但胖咩微笑拒絕了,因為吧檯靠窗光線好,但是反光了......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繼續上圖書館借攝影秘笈好了。

美好的連假,從慢悠清閒的早午餐開始~

早起的鳥兒,不用排隊;晚起的鳥兒,只能排隊~顆顆

香醇可可

甜甜香濃的可可,讓人感覺甜蜜蜜的~

鮮奶豆漿

鮮奶豆漿不會很甜,既有鮮奶的營養又有豆漿的香氣。

起司洋蔥濃湯

第一口感覺香蒜味很濃郁,大概是因為香蒜麵包的關係吧。

濃湯蠻香濃的,有淡淡的起司香。


咸鹹濃乳酪

就是很牽絲的乳酪吐司。

吐司烤得香脆,搭上令人欲罷不能的乳酪,誰不瘋狂呢?

不過單吃這個,感覺份量有點少,可以單點其他炸物或一杯飲品之類的。

好邪惡的美食~


超牽絲證明!


北京烤的鴨

北京烤鴨的升級版!

大餅皮包著烤鴨醬汁、鴨肉與蔥條,簡直是厲害了。

更訝異的是,裡面居然還有牽絲的乳酪蛋,滋味感覺很奇妙,既是北京烤鴨,又是香濃乳酪蛋,很特別的墨西哥捲。


墨西哥捲超級豐盛的~


拍拍手打豬

外帶一份回家給三國迷吃。

沒吃到。純粹給大家看一下外表。


甜甜照燒雞

香甜交織的照燒雞與清脆的洋蔥+香濃起司蛋,口感超繽紛。

照燒雞肉質鮮嫩,烹煮的剛剛好。

▼愛開玩笑的人 菜單

小波妞吃的津津有味~

▲看到新奇事物的一對母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13號

電話:0975 582 868

營業時間:8:00 - 15:00(不定期公休)

粉絲頁:愛開玩笑的人


野田咩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更多 愛開玩笑的人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46a182756dd1099aeed17
本文餐廳資訊:
愛開玩笑的人 (已歇業)
4.3
· 高雄市 鳳山區 · 31則評論
鼓山早午餐創意高雄巨蛋附近美食高雄巨蛋美食乾燥花店家popo小日子愛開玩笑的人近高雄捷運巨蛋站文青北高雄肉桂捲小吃北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景點高雄巨蛋附近早午餐高雄青花驕愛開玩笑的人裕誠店輕食推薦網美店文山特區早午餐鳯山早餐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高雄咖啡店高雄網美餐廳乾燥花網美咖啡廳甜點高雄網美咖啡廳高雄旅遊高雄高雄IG熱夯打卡餐廳高雄不限時餐廳巨蛋商圈美食巨蛋商圈南人旅人家庭聚餐高雄捷運巨蛋站附近咖啡館IG超夯高雄下午茶點心北歐北歐高雄聚餐推薦高雄早午餐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不限時咖啡館蛋糕高雄愛開玩笑的人高雄網美甜點限定美食自製畢業零食花束台中ladym沐映参食癮燒精食高雄必吃金孫韓廚高雄早午餐推薦高雄甜點文山特區美食愛開玩笑的人高雄捷運周邊甜點店下午茶mydailybeverage.co鼓山區早餐左營網美餐廳高雄網美早午餐高雄享鴨高雄網美店高雄網美下午茶北高雄好喝的咖啡甜點蛋糕熱門打卡高雄鼓山區美食高雄巨蛋商圈美食高雄網美咖啡店推薦高雄捷運周邊早餐店高雄鼓山區早午餐高雄下午茶高雄巨蛋下午茶鳯山美食北高雄早午餐推薦愛開玩笑的人菜單高雄咖啡廳台中一蘭鳳山早午餐約會鳳山鼓山區咖啡店聚餐早餐人氣排隊鼓山區早午餐高雄巨蛋早午餐高雄美食鳳山區早午餐丹迪旅店巷弄美食原森林橘色涮涮屋高雄早餐北高雄甜點文山特區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