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靠近信義安和站的寅樂屋這條巷內,在今年(2017)四月默默開了一間貳柒參零咖啡。 建構在都市裡的夢想咖啡館,有著美麗花磚與濃厚的懷舊文青氛圍,可預約且不限時。 甜點與簡餐全部手工製作,喜歡抹茶的務必關注呀!還有超級愛講話的店貓 參零,不會跟貓打架的寵物也歡迎攜來同樂哦。

光復南路與延吉街的交叉形成一個三角地帶,轉進這條巷子會發出小聲驚嘆→竟然這裡藏著特色咖啡館!前身是個有年紀的醜不拉磯鐵皮屋,翻修過後風景匹變,感謝2730為台北市容盡一份心力XD 兩個不年輕的年青人,貳柒與叁零,合起來變成店名。除了賣咖啡也有"雜貨店"喔!兩個店面入口都可以進來。 我當初就是在網路上被這花磚給燒到啦,沒想到花磚竟然也能跟台式復古老東西搭蹦出新懷舊文青風格(為什麼又自己亂取XD

櫃檯後方的花磚更是壯觀,而且是老闆自己一片片去貼的!因為歐美加也自力貼過馬賽克,深知要貼立面真的是很強!

喵~!店貓參零睡醒啦!才幾個月大的小公貓好愛講話哦,齁超調皮!

深藍色的內斂,運用了很多中式老家具家飾,要說這裡有那麼點老上海又不是,真的很難去單一定義。 2730用自己的方式詮釋了新舊融合。

無法單一定義,是因著太多迂迴空間等著挖掘。 轉進土耳其藍的小隧道會先被乾燥花給療癒心情,再讓最深處的藏書充實腦袋。

折疊式固定菜單&每天更換的私房菜單。手寫字很可愛! 販賣咖啡/牛奶/茶類也有精釀啤酒←開車不喝酒,喝醉不盧小 ,甜點都是手工自製!想吃飽飽也有簡餐!不是料理包請放心。 今天我們在這裡一次解決晚餐吃喝+第二個胃的滿足!

花神: $150 當日的手沖單品可問老闆,我說我不喜歡太酸的於是推薦這款(第一次認識花神是在花蓮的波提娜麗但可惜沒喝到) 剛入口微微的酸但餘韻回甘,不濃不滯留的大清爽。

鮭魚茶泡飯: $220 簡單供應時段11:00~21:00,加點簡餐可折價30元 我們的桌子是空隙的木條桌,吃東西的時候有點害怕餐具掉下去或卡住,建議用整個托盤比較好。

泡飯底部本身盛有高湯,並附上一壺真正茶葉泡的茶湯讓我自行加湯。 口感清淡,太搭配店內當天放的日本音樂了! 但再來個小建議:盤子有點淺口加上木湯匙的弧度,吃到後面我想完食剩下的飯粒會有點難舀起來,礙於形象又不敢端起來往嘴送(什麼形象XD),湯匙選個深型的也許更方便使用哦。

家傳醉雞飯: $250 醉雞本身的酒味不會太重,絕不會影響到續攤XD,肉質不柴不嫩就是很安全。 倒是海帶與小黃瓜做得有點辣非常入味啊→搶眼的下酒菜無誤,喜歡可以直接點滷味拼盤!

甜點用整塊花磚磁磚片來裝!! 焦糖烤布蕾: $110 有香草籽的烤布蕾。 抹茶千層蛋糕:$150 抹茶控請注意!2730提供了抹茶口味的磅蛋糕、奶凍以及千層派! 因為千層是〔今日私房〕所以就點她囉!

ㄟ還沒完啦,吃飽逛一下隔壁的"雜貨店"嘛! 呈列很多台灣設計小物與古著衣,還有個隱密空間當展覽室。

一間很年輕卻有溫度的店。 你是哪派青? 全文請點部落格連結保證更多照片更完整喔


更多 2730café 貳柒參零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0b6efd2756dd17cd7fa688
本文餐廳資訊:
2730café 貳柒參零咖啡
4.7
· 台北市 大安區 · 1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