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寶小銘此篇要分享的是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Peekaboo麵包屋」,小巧的店面裡擺滿了多樣可口的烘焙美味,除了口感佳的麵包之外,還有許多精緻的甜點、手工餅乾等商品。


「Peekaboo麵包屋」鄰近捷運中山站、雙連站,周邊是這一、二年很紅的赤峰街商圈。赤峰街早期是台北著名的打鐵街,這幾年周邊巷弄間開了超多特色小店,「Peekaboo麵包屋」是商圈裡第三家成立的店呢!來到「Peekaboo」,還沒走進店裡,寶小銘的目光就被那Tiffany藍的外觀給吸引,大面落地窗的設計,帶出明亮的視覺效果。


一走入店裡,一樣是被Tiffany藍給包圍般,讓人的心情自然美好了起來。店裡的裝潢擺設,充滿清新的日式風格,同時散發出暖暖的溫馨氣息。



「Peekaboo」的麵包和甜點不像是坊間以大量生產方式製成,而是每日有固定的數量產出,賣完了就沒了!所以最好在中午十二點開始營業時就來選購,會有比較豐富多樣的產品可以選擇。



「Peekaboo」的主廚吳師傅畢業於大阪Tsuji製果學校,通過日本製果衛生師檢定合格,各式烘焙產品強調天然製成,以健康養生為主要訴求,就是要讓顧客嚐到美味的同時,也能吃得健康。



每一款麵包排列都十分整齊,而且外觀都好吸引人喔!


除了麵包之外,甜點櫃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每一款甜點都好精緻,而且好多都是採用新鮮水果製成。



另外也有販售手工餅乾。


這是寶小銘選的麵包,有甜的、也有鹹的。



首先分享的是「熱狗起司」,喜歡鹹麵包的朋友可以選這款。麵包裡頭有Q嫩彈口的小熱狗,搭配上香氣濃郁迷人的起司,讓人愈吃愈順口。



「雞肉起士捲」~~麵包外皮像是被微微烘烤過,呈現出有點外脆內軟的口感;內餡是軟嫩不乾柴的雞肉和香氣十足的起士。寶小銘一大口咬下,真是超過癮!



寶小銘本身是紅豆控,所以一定要推薦一下這款「紅豆麻糬」。麵包的口感鬆軟,紅豆內餡香甜滑順綿密,搭配的麻糬讓口感更充滿層次感,整體吃起來微甜不膩。



「芒果乳酪」~~表層是以酥脆的菠蘿呈現,內餡有芒果丁和新鮮乳酪,入口後味蕾間滿是芒果淡雅清新的果香氣息。



「葡萄乾乳酪」~~葡萄乾粒粒香甜順口,搭配上乾乳酪的香氣,滋味迷人。




「超級國王土司」~~外表看起來平凡無奇,不過吃起來卻有著不凡的美味。產品採低溫長時間發酵而成,所以土司口感超級Q彈。


「Peekaboo麵包屋」雖然主打商品是麵包,不過店裡的甜點表現也不錯喔!有好多甜品都是採當季新鮮水果製成,現在剛好是夏天芒果的季節,所以有多款芒果甜品。


首先這款是「芒果布丁」~~布丁的口感滑順軟嫩,甜度適中,芒果果香自然在口中散開來。




「芒果塔」~~還沒入口,光是看外表就超級誘人了!由超多塊芒果堆疊而出層層美味,底層的塔皮爽脆,每一口吃起來令人相當滿足。



「抹茶哈蜜瓜蛋糕捲」~~蛋糕體是使用了日本愛知的西條園抹茶加上日本蛋糕粉製成,搭配上香濃的抹茶鮮奶油和鮮甜的哈蜜瓜,入口後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而且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日式氣息。


「Peekaboo麵包屋」也有生日蛋糕喔!


寶小銘不是要慶生啦,只是想帶回家和家人分享一下(其實是寶小銘自己嘴饞XD)。


寶小銘選的這款是鮮奶油系列,雖然有著大量的鮮奶油,不過吃起來不會膩口,整體還滿清爽的。蛋糕的口感寶小銘也很喜歡,搭配上一些鮮甜可品的水果,讓整體美味更多層次。


「Peekaboo麵包屋」還有販售手工餅乾,是Tiffany藍的包裝耶!小巧可愛攜帶方便,很適合上班族随身帶著走。




各式餅乾的口感酥脆,又帶有微微濕潤度,不會過於乾硬。重點是咀嚼時帶有迷人的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Peekaboo麵包屋」呈現出一種日式清新風格的烘焙小店,小巧的店面裡蘊藏著多樣的烘焙美味,無論是麵包、甜品、蛋糕、手工餅乾,每一樣都讓寶小銘愛不釋手。如果有來赤峰街商圈逛逛的朋友,一定要來「Peekaboo麵包屋」嚐嚐充滿幸福感的滋味喔!


最後分享一下寶小銘最近發現的一款《巷弄》APP。寶小銘就是在《巷弄》APP裡搜尋到這家「Peekaboo麵包屋」的喔!


《巷弄》APP操作十分簡單,可以直接搜尋到附近有合作的店家。


除了有店家的基本資料,還有提供一些商品的介紹呢


INFO

**Peekaboo麵包屋**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53巷16號

電話:02-2555710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2:00-19:00

FB:Peekaboo麵包屋


★按讚加入巷弄粉絲頁

http://hyperurl.co/r5qf9c

★下載巷弄APP

http://hyperurl.co/8olt5s

本文受時間軸科技(股)邀請體驗撰文,更多精彩內容都在巷弄(https://www.facebook.com/alleytaiwan)


寶小銘的天空



寶小銘
89篇食記
本次 Peekaboo麵包屋 用餐評分:
4.5
更多 Peekaboo麵包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64acc03a104df53c9f4f
本文餐廳資訊:
Peekaboo麵包屋
4.5
· 台北市 大同區 · 28則評論
伴手禮台北甜點推薦台北好吃麵包台北下午茶大同區中山站巷弄美食辦公室甜點推薦抹茶蛋糕甜塔婚禮甜點赤峰街甜點養生天然麵包草莓蕾亞起司手作麵包peekaboo麵包屋電話下午茶甜點推薦小豆寒天抹茶奶凍中山站中山站麵包店送禮禮盒甜點店麵包捷運中山站甜點甜點手感麵包法式藍莓塔中山站高CP值中山麵包推薦台北麵包店乳酪蛋糕台北麵包店推薦台北美食美食旅遊小吃餐廳推薦台北麵包中山區雙連peekaboo麵包屋中山站甜點中山中山站烘焙坊捷運美食手工土司派對甜點推薦台灣美食中山站甜點店台北生日蛋糕辦公室團購美食蛋糕店草莓鮮奶油台北蛋糕大吉嶺紅茶莎布蕾peekaboo巧克力杏仁片Peekaboo 麵包屋生日蛋糕推薦中山地下街捷運中山站麵包Peekaboo麵包屋草莓蛋糕大理石吐司午茶甜點下午茶下午茶日式麵包中山下午茶台北甜點台北麵包推薦台北美食推薦草莓戀人聚餐甜點雙連站Peekaboo高CP值麵包店歐趴糖中山站蛋糕北部美食芋頭法式薄餅赤峰街中山站麵包客製化蛋糕烘焙捷運中山站美食peekaboo麵包屋地址抹茶甜點禮盒推薦中山站咖啡廳台北好吃甜點捷運中山站赤峰街美食中山蛋糕推薦peekaboo麵包屋價格姐妹下午茶大同區甜點排隊甜點手工餅乾台北中山站美食蔓越莓西餅秘密美食法式甜點手作蛋糕巷弄美食中山站下午茶貴婦甜點peekaboo麵包屋菜單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