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Jimmy's Home 吉米.夢 綠食咖啡《高雄。橋頭》|Facebook|電話07 611 0732|體驗時間 106年10月01日|地址高雄市橋頭區興糖路4巷1號(捷運橋頭糖廠站2號出口 步行約五分鐘)|營業時間下午1400至1800


【Jimmy's Home 吉米.夢 綠食咖啡】位於橋頭糖廠戶外婚禮「白屋」旁,基地小小的,但因本身的鐵皮建築外觀,搭配樹林及戶外美式帳篷,成了近期高雄火夯的森林系午茶景點。

這天約莫傍晚四點抵達,無論是室內座位區,還是小悶熱的戶外座位區,皆是一位難求!我們在等待座位時,顧客們還是絡繹不絕的前來,可見其熱門程度。(照片是刻意等到打烊前才拍的環境照)

傍晚時,蛋糕冰櫃內的甜品已所剩無幾,熱賣的檸檬塔當然已經銷售一空瞜!切記要早點來唷!

辛苦的店員女孩們一直走來走去的,人客們需要有點耐心,畢竟來到此就是要放空休閒一下。(當天看到有許多客人一直反覆去詢問餐點進度,感覺忙不過來)

這次點了布朗尼冰淇淋蛋糕以及鮮奶茶,由於人客實在太多,因此我們等候了約有一個小時之久唷!

在等待的同時,可以先拍拍照,玩一下相機瞜!

這天,發現有許多人客也帶著自家的毛孩子一同前來,讓毛孩互動一下也不錯。餐廳內角落有許多小巧思,如乾燥花、復古家具的陳設,也有販售著自創的明信片及日系碗盤商品等。

總而言之,【Jimmy's Home 吉米.夢 綠食咖啡】是個小巧可愛的復古午茶店,來到橋頭糖廠遊玩,可以順道繞過來享受一下現場的森林氛圍唷!


Jimmy's Home 吉米.夢 綠食咖啡《高雄。橋頭》|Facebook|電話07 611 0732|體驗時間 106年10月01日|地址高雄市橋頭區興糖路4巷1號(捷運橋頭糖廠站2號出口 步行約五分鐘)|營業時間下午1400至1800


🌿 高雄森林系餐廳:

【高雄。食記】愛河畔的法式浪漫:Maison De Verre 梅森維拉玻璃屋餐廳。高雄美式戶外婚禮場地

【高雄。食記】森林系鐵皮小屋:Jimmy's Home 吉米.夢 綠食咖啡《橋頭糖廠》

【高雄。食記】森林系複合式義式餐廳:J.C. co 藝術廚房💋家飾。藝術空間。室內設計《鳳山區》

【高雄。美術館】隱藏在森林中的米其林主廚餐廳:Trattoria Venti 義大利料理餐館《薄多義新品牌》



更多 Jimmy's Home 吉米.夢 綠食咖啡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f57e9d2756dd377d8608bb
本文餐廳資訊:
Jimmy's Home 吉米.夢 綠食咖啡館
4.6
· 高雄市 橋頭區 · 17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