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寬敞的格子窗門能夠一眼看進去卻仍不清楚旁邊座位是等候用還是另外營業,回家上網查並主動詢問才知道是結合美髮+BARBER+咖啡+貓咪的複合式美髮沙龍。 附設髮廊的咖啡館在台北已去過幾家,但以美髮為主咖啡為輔(以空間大小論~)且有貓咪相伴的,歐美加還是第一次造訪呢!還有供應便宜的美式早餐哦。

一進去的右邊是髮廊,左邊是咖啡館。髮廊的佔地比較大,工業風設計敞亮時髦,不論設計師還是人客全是型男靚女啊! 羊跟我喝杯咖啡可以喝到一半說突然好想坐過去洗頭XD

兩者之間互通開放,當天發現兩貓一狗,毛孩們整個就是很freestyle!

T恤上的貓兒就是CRUXX的logo,呼應公司的名字→尖頭貓,不過我猜是gentleman諧音啦,因為這裡也是barber(男士理容美髮之意),再搭配店貓,簡直完美。

咖啡館座位不多,連戶外大概10多個座位。 地板很巧妙地運用水泥與木頭兩種材質做拼接分界。

櫃台上方也有菜單,是紙本菜單上沒有的喔。以漢堡、帕里尼、法式吐司與炸物等輕食為主,也有超值的美式早餐與早午餐。 價格偏中上,喝水自助,不收服務費。 PS:進來時店員就問我吃素嗎?我心想是我頭上有光嗎XD怎會知道我吃素? 原來是店員要確認我有無走錯,因為常常要去隔壁靈魂餐廳吃素的客人走來這間,哈哈哈!

熱拿鐵: $130 菜單本上的咖啡有拉花,但實品沒有..... 我們還特地問年輕的型男店員,他說他們家咖啡沒有在做拉花的.......

覆盆子萊姆: $130 少冰,不加糖。尾韻有萊姆的香味不加糖也不算太酸。

鄉村薯泥菇菇沙拉: $150 生菜、菇菇與小番茄都很新鮮,沒有那種冰太久的味道,中間的薯泥是溫溫的,上面灑滿了起司粉,吃起來更綿細,且份量不會太小。 比起飲品我更喜歡這裡的輕食,無論是價格還是口味。



更多 CRUXX.H.STUDI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da68ea2756dd1e8b1954ea
本文餐廳資訊:
CRUXX.H.STUDIO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1則評論
台北 barber台北貓咪咖啡館忠孝復興站店貓貓咪髮廊台北 店貓尖頭貓企業社貓咪咖啡館CRUXX.H.STUDIOBARBERCRUXX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