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自從在"Milkglider牛奶滑翔機"看書時機緣巧合滴選了 "解憂咖啡館"這本書而結緣, 默默放入口袋成為另一個朝聖地…

 該店座落在捷運行天宮站(由3號出口出站)附近,約10分鐘路程… "溫咖啡"外觀

 該店雖然不大, 但臣服於真誠不假掰滴解憂溫語錄魅力下ㄟ粉絲還真不少哩 (溫老闆對周遭生活ㄟ每日一句,詳"温咖啡FB")…

 Menu供參考 不要懷疑,您沒看錯喔! 黑板上販售滴各式飲品一律$80.-(不要告訴偶你不開薰XD)

 "温咖啡"只有一張大桌子, 是間店大概僅五、六坪大滴小咖啡館,所以外帶客人居多… 併桌在所難免,能體諒. 很想拍滴店內照,但不時客滿,還有些人是立吞(站著喝咖啡), 實在不好意思拍啦… (後來去了幾次也一樣,生意不錯捏!)

 在"Milkglider牛奶滑翔機"看到"解憂咖啡館"這本書, 實在太欣賞溫老闆才華,立馬興起買下此書讓作者簽名滴念頭很強大 (天知道從小到大個人還沒追過星說),想給溫老闆一個驚喜說…

 說來好笑"解憂咖啡館"這本書,阿桑費了洪荒之力怎樣都尋不著, 最後只好打電話求助溫老闆(有點糗)…

 原想買給作者簽名滴驚喜, 後來竟變成請作者幫忙調書後又大方幫偶簽了名滴結局. 只能說溫老闆滴書太熱銷了,最後變成他給了偶大驚喜! 不久前他剛好出了第二本書"如果自已都討厭自己,別人怎麼會喜歡你". 在詢問兩本書價滴當下,溫老闆竟堅持要送偶第二本書(驚)!  Wow~真是又驚又喜!港覺不好意思捏,金甘夏!!

 這是初訪滴解憂戰利品: 兩本溫老闆大作:"解憂咖啡館"、"如果自已都討厭自己,別人怎麼會喜歡你及一副溫語路撲克牌

最後怒喝了兩杯咖啡,想要兩個不同滴溫語錄, 結果有點小失望,因為當天ㄟ語錄皆相同…(這是後來看書得知) 黑咖啡$80.-:溫潤甘醇不苦澀,不錯喝. 拿鐵$80.-:由於做過功課,事前告知溫老闆不要天鵝拉花. 結果暖心型男竟爽快滴拉了他比賽滴貓頭鷹花給偶,哈哈哈XDDD~ 敲療癒、敲開心der~

沒多久又和友人來二訪,喝了拿鐵(口感同上,友人也讚不絕口哩) 和京都抹茶拿鐵(有事先要求去糖,所以喝滴到抹茶微苦滴清香滋味, 也是好喝)

  另外又採買了貼著溫語錄滴咖啡濾掛包(温掛包,1組10包$350.-)回家享受、有些送人哈哈XDDD~

 有時候喝咖啡,喝滴不是風味而是人與人之間滴溫度. 有興趣滴捧油棉不妨發嘍"温咖啡FB",讓幽默又有智慧滴溫語錄解憂您滴日常, 激推~

 溫咖啡 ADD: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258巷2號/Tel:0988-831-91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19:00/週六、日12:00-19:00 

更多 溫咖啡 wen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36dd2d2756dd0416ba7a51
本文餐廳資訊:
溫咖啡 wen coffee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9則評論
空靈問路台北咖啡店推薦民生東路咖啡廳溫咖啡天界之舟温咖啡台北咖啡台北咖啡廳推薦捷運行天宮站台北咖啡廳濾掛咖啡濾掛咖啡推薦中山區民生東路美食咖啡台北咖啡店温語錄拿鐵台北民生東路解憂咖啡館溫咖啡語錄台北咖啡館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