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光顧這裡時適逢聖誕節前夕,生意之好讓我們慶幸還好有先訂位。但吃完後覺得吃名氣的成分較大,吃過失去了新鮮感後就不太想再光顧了。


Link:【FB】Omaya春川炒雞 - 西門町店

My Blog:【食記】★★★☆☆/Omaya 春川炒雞


台北西門町店

【時間】

週一~週四:11:00~22:30

週五~週日:11:00~23:00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23號4樓401室(neo Weat,4樓)

【電話】(02)2311-5253


店內佈置/台北西門町店

這是一個用鍋子當裝置藝術的概念嗎。


餐具

桌子下都有提供衛生紙。


【主餐】春川炒雞 + 起司 + 10盎司厚切美國牛排

一開始會先送來一鍋基本材料,包括青菜、韓式年糕、泡菜、生雞肉塊和辣椒醬等。

豐富的起司粉。

這天因為極餓而加點的牛排,這牛排厚到我看了都為之一楞。

全部下鍋後的完成圖。不是我不想好好拍,是它就這副其貌不揚的德行我怎麼拍都一樣,不過味道還不錯。


副餐

搭配白飯食用很不錯,但金屬碗拿起來頗燙,使用上不方便。


【啤酒】莓果小麥生啤酒

光這杯就等了無‧敵‧久(至少十五分鐘,中間還催過)!結果送來根本是齣悲劇, 常溫!常溫啤酒根本糟糕保證,除了很難飲用以外,苦味都跑出來了,加點冰塊是很難還是要額外收費?真是超掉漆的。


【飲料】百香黃梨角嗨

友人這杯角嗨就頗不錯,既冰又好喝。

更多 OMAYA春川炒雞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3011dc2756dd68ba763c4e
本文餐廳資訊:
OMAYA春川炒雞 (已歇業)
3.8
· 台北市 萬華區 · 21則評論
台北西門町韓式料理餐廳OMAYA捷運藍線美食全國最大韓國時尚餐廳西門韓式料理西門町美食春川炒雞排鍋OMAYA春川炒雞西門町韓式料理餐廳人氣排隊店omaya加倍起士韓式炸雞麻藥瘋雞棉花糖泡泡飲西門町乳溝起士沒關係是愛情Omaya春川炒雞乳溝起司韓國料理起士春雞西門町韓式料理雙倍起司鍋銅盤烤肉部隊鍋阿曼廣場平價美食西門美食Omaya春川炒雞春川辣炒雞捷運綠線美食辣炒春雞起司控未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