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Leave a Comment

Updated on 二月 22, 2018


鐵皮屋內的空間很有設計感,是老闆一手設計,冷氣很涼,陽光從窗邊灑落超舒服,然後一定要點上鬆餅!大推(拇指)


一畝田咖啡輕食

tel:02-2212-3886

add:新北市新店區安一路二段200-1號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公休)


一畝田的外觀很可愛,是彩色的鐵皮貨櫃組成,之前一直經過都沒有進去,這天春節剛結束就去一探究竟。

門一推開是二樓,要往下走。

從二樓拍出去超美的,配上藍天,望著美景遲遲不想移動。

▲原味鬆餅 NT.130

這是原味的鬆餅,上面有淋上蜂蜜,旁邊附上鮮奶油可以搭配享用。

令人超驚喜的來了,天哪!酥脆的鬆餅一咬開,有我最愛的麻糬,而且不是一點點,咬開一大口都是呢!心花朵朵開。隨後的每一桌也幾乎都有點呢!上面的檸檬皮有點清香點綴,非常可口!

▲冰拿鐵 NT.120

冰拿鐵的奶香味很香醇,比例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喝得到咖啡的味道,奶香味很濃,但也不搶戲!實在太好喝了,於是這天我點了兩杯,哈哈哈!感受得到我對它的愛了嗎?

▲司康 NT.50

其實原先是想要點蛋糕,老闆靦腆的說,今天是司康,每逢跟司康相遇都會想點來吃。老闆很不好意思的說要等很久,一眼望去陸續的幾乎坐滿了,這天老闆只有一個人,但我們不趕時間,於是聊天一下子就上桌啦!這裡的司康很酷!是三角形的,口感偏鬆軟搭配果醬吃還不錯!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窗邊,陽光照進來誰管它曬不曬黑,在這裡發呆一下午好慵懶!紊亂的思緒好像也一下子清晰了?

▲熱美式咖啡 NT.80

韓媽表示喝起來順口,價位實在太佛了!

座位區其實是長條狀的空間,但是牆中間設計簍空,看起來非常寬敞,不時的聞到咖啡香飄出。

綠色窗邊,很有老窗的感覺!看出去一片綠,像是坐在大自然裡享用下午茶。

一畝田MENU項目不多,但該有的都有,想吃鹹的或是鬆餅還是特餐都可以滿足,價格很合理。

稍微觀察了一下,很多桌都是家庭呢!

當然小情侶約會也是頗適合,天氣好旁邊的蘆葦搖曳,是不是hen美?

太喜歡這裡了!私心推薦給妳們。


更多 一畝田 咖啡 輕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93ae75f524683e5a8557f0
本文餐廳資訊:
一畝田 咖啡 輕食
4.6
· 新北市 新店區 · 10則評論
新店咖啡廳新店景觀咖啡廳新北森林系景觀餐廳麻糬鬆餅一畝田咖啡菜單新店景觀餐廳新店景觀咖啡安坑咖啡安坑輕軌美食新店下午茶一畝田cafe一畝田 新店新店下午茶鬆餅新店咖啡一畝田 咖啡輕食安坑景觀餐廳安坑一畝田一畝田咖啡一畝田咖啡輕食一畝田一畝田 安坑新店戶外咖啡廳一畝田 安康新店咖啡廳推薦安坑咖啡廳新店安坑美食安坑美食餐廳新北秘境咖啡新店景觀下午茶新店一畝田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