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平價燒肉品牌 「原燒」最近變得不太一樣囉!除了打造全然不同的清新感燒肉空間,更將設備進階, 從日本引進在日本超過一萬六千家燒肉店指定使用的頂級shinpo 品牌烤爐,瞬間加熱、火力更旺,讓烤肉更有FU。


當我們拼在一起|老店新開張 新原燒變清新了

一般吃燒肉每人客單動輒上千元,王品集團的 「原燒」 始終維持在6、7佰元左右的套餐價,平易近人又能吃飽、吃好,是大眾都能輕易品嚐的消費門檻,主打肉品的台北新型態旗艦店不只維持低門檻,空間上也改走清新簡約的工業風,繼106年初在新竹的Sogo實驗店後,台北新據點林森店亦已於107年2月初正式開幕,主打個人「饗樂套餐」,分別為牛豬綜合或純豬肉拼盤680元+10%及純牛肉拼盤710元+10%,其他尚有西班牙伊比利黑豬雙人套餐1580元+10%、美國安格斯黑牛雙人套餐1880元+10%等超值好選擇。


▲以日式簡約時尚的線條與裝潢,透過深淺木質的混搭運用,加上少許鐵件工業風格的裝飾,讓吃燒肉的用餐環境散發濃濃文青風。


▲當我們拼在一起的牛豬綜合拼盤饗樂套餐包含Choice板腱、松阪豬、豬五花、牛五花,兩種肉品多重享受。


▲當我們牛在一起的純牛饗樂套餐包含Cab無骨、Choice板腱、角切及特選貝貝肉牛五花。


▲套餐均附茶碗蒸、生菜沙拉、湯品、特色米飯及飲料,飽足度百分之200。


烤爐界愛馬仕shinpo伺候|溫度高加熱快 享受燒烤「熱」趣

原燒事業處協理蔡毓峯表示:「 shinpo 烤爐堪稱烤爐界的愛馬仕,日本超過一萬六千家燒肉店指定使用,可以說是燒烤店的心臟,它的特色是火力超强,近500度高溫可瞬間鎖住肉質的甜美,保留原汁原味的美味,且烤煙能完全被吸收,不會污染店內空氣,客人身上不會沾粘油煙味。」,新引進的烤爐比起以前300度的烤溫提升近兩百度,烤肉能在自己的控制下達到理想熟度,熱度激升增加燒烤樂趣。


▲烤肉最怕溫度不夠,新烤爐不只溫度激升,當油滴下油網火力爆衝,樂趣十足,小心聊著別把肉給烤焦囉。


▲將燒肉搭上黃金泡菜夾入附上的生菜裡,解膩解油更爽口。


▲附餐有北海道鮭魚茶泡飯及蒲燒鯛魚飯選擇,鮭魚茶泡飯柴魚湯頭鮮甜開胃,份量十足,燒肉之外更添飽足,壯漢也不怕吃不飽。


▲甜點附餐可選擇冰品宇治金時冰淇淋及熱點紫米紅豆湯,綿滑不甜膩的紅豆湯是熱銷品項。



<台北林森北店歡慶開幕活動>

3/1-3/31 凡至原燒台北林森北店消費滿 1,000 元,即可獲得 100 元折價券乙張!


<店家資訊>

原燒 林森北店

02-2522-1688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23號2樓


歡迎關注FB麋鹿露比三兩食事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更多 原燒 林森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c9082d2756dd7b4f128e2e
本文餐廳資訊:
原燒 林森北店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1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