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宜蘭八王子養生食堂

住在宜蘭,每每經過都自以為都會有位置不用等!

第一次去店員說約要等一小時NI&ROGER馬上換家,

第二次去下雨想說穩了!下雨還要等就太浮誇了,

但一進去店員依然說約要一小時….。ROGER投降決定用預約的了….

而今天終於吃到在近宜蘭戶政事務所的中華路上且現場等不到位的八王子養生食堂。

一到店前面是放置一個均一價的招牌,店裡面真的不大。

在進來之前,已經跟NI討論好要吃什麼了!

MENU

這次ROGER點了生魚片,NI點了清蒸干貝。


ROGER:生魚片定食X配菜(7)X綜合水果汁



NI:清蒸干貝定食X配菜(7)X綜合水果汁

原本的預期心理已經覺的東西會很多了,但實際上菜時真的是滿大份量的。

八王子餐點主打少油、少鹽、少糖、無味精料理,開始細心慢慢品嚐料理。


更多的主觀食後感皆在部落格連結裡~



宜蘭市中華路167號

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30

03-931-2090


更多 八王子 養生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43477d2756dd1fd681ddcb
本文餐廳資訊:
八王子 養生料理
4.4
· 宜蘭縣 宜蘭市 · 8則評論
宜蘭定食日式簡餐宜蘭雞腿排宜蘭車站美食八王子養生料理宜蘭美食宜蘭生魚片定食養生餐廳宜蘭大學美食宜蘭鮭魚肚八王子養生餐廳宜蘭聚餐餐廳均一價280元平價日式定食宜蘭簡餐宜蘭薑汁燒肉宜蘭日料宜蘭味噌豬肉宜蘭日式套餐宜蘭魚排推薦宜蘭日式料理幾米公園美食宜蘭素食定食宜蘭牛排定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