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44Bit以推廣電子音樂為己志,有著高雄名符其實最好拍餐廳的美名,為網美愛店之一,有些人說,如果你宅到很需要吸收一些網美氣息的話,真的可以來吸收仙氣,(最遙遠的距離就是在同一空間裡意淫妳誒~),混凝土的美式工業風的裝潢風格以外,前廳有著用乾燥花遮掩的超大柔光罩,柔和的日光灑進室內,就算沒有TR,自拍也可以很美,順帶一提這篇文的照片完全沒有修圖啊,美式風味餐點,份量都超大一份,男孩們來也不怕吃不飽,不管是情侶、姐妹聚會或者是六人以上聚餐聊天都可以,當天就有少男少女們聚會(青春的氣息啊~)。

▲ 網美自拍中(大誤

開在高雄文化中心的巷弄裡,由此可知這附近不是很好停車,可以考慮文化周邊繞一圈,還是找不到就考慮停文化中心地下停車場,機車跟汽車都不能停店門口與鄰居門口,如果妳在前往網美的路上,還是記得要提早出門。

▲ 門口大片落地窗

若門口停滿了機車,就沒有這樣舒況的景致了吧

▲ 餐廳前廳

餐廳分成前後兩個區域

▲大型柔光罩

▲ 後廳用餐區


▲吧台用餐區

若沒仔細看,乍看旗子跟號碼牌會誤會中元時期用品(噓

44Bit的一大特色就是自備DJ,並致力於將非主流的電子樂融入入日常生活中,於每週五的DJ live Friday時間,邀請不同領域的表演者蒞臨。

但,從今年3/1開始,為了多點時間與家人朋友相處,營業時間做調整,而固定在星期五播放的DJ活動,就改在慵懶舒服的下午時光囉,詳細活動時間還是以臉書公布為主。

▲我是真的!!!

▲ 菜單正面

早午餐,下午五點前供應(早午餐吃到下午我也是服了

下午茶鬆餅類要下午兩點半後才供應喔

所有價格都是套餐,若要換購其他飲料就是折50元


▲ 菜單背面

飲料的選擇很多,他們家的蘇打氣泡飲料是特色之一

蘇打鮮果 $130

是怕手打滑所以套上一個時尚圍兜兜嗎?以蔓越梅做基底,吃得到滿滿的葡萄果粒,蘇打汽水般的啵啵感,很適合宿醉的隔天,以及搭配重口味的早午餐跟蛋糕類。

抹茶鮮奶 $140

因為種種緣故,只能選無咖啡因的飲品,慶幸這裏也有,若是本身是專業抹茶控,可能對這杯的評價不會太高分,算是尚可。

▲ 隨餐附濃湯

南瓜濃湯個人偏愛西式作法無料款,台式就是還撈得到玉米或是火腿粒,西式將食材精華都打成糊融入湯裡,濃郁的口感滑溜進喉嚨就是暖胃又舒暢。

冰火起司肉醬義大利麵 $340

這道餐不便宜,份量也十足,若是小鳥胃的網美們,建議可以兩人分食。

瀑布般冰涼的起司從火熱的漢堡肉頂緩緩滑落,就是這道冰火起司肉醬的由來,肉控很推薦這道,從漢堡肉到肉醬滿滿都是肉肉肉肉,Q彈的麵線裹著肉醬,口感不錯。

花生起司牛肉漢堡 $320

濃厚的花生醬跟激厚的起司包裹著漢堡肉,份量感也是十足,這道拍照要快狠準,隨著漢堡肉的溫度,會流淌的更快~~

愛美怕碰手的網美們就不推薦這一道了,因為漢堡夾的料會順著起司一直土石流,更別提一口咬下,肉汁也跟著流淌出來,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弄髒衣服囉。

如果能附手套之類的就更好了

44bit 經典帕里尼早午餐$270

鐵籃裡放得是帕里尼,總共有五種口味可以選份量非常足,對半切開,半片也有手掌攤開那麼大,還附上南瓜杯湯、杯裝沙拉.以及歐姆蛋馬鈴薯拼盤,超值又划算。

其實吃完歐姆蛋馬鈴薯拼盤真的就飽了!!馬鈴薯外酥內軟,杏苞菇與玉米非常脆口,歐姆蛋有濃厚的起司香氣,口感鬆軟,很推薦美人們來吃這裡的早午餐。


是寵物友善餐廳,若攜帶乖巧的寵物是可以進來的唷,建議預先電話訂位,不接受網路訂位及6人以上團體訂位。


44 Bit拍拍餐桌咖啡

臉書

10:00 - 17:00

週一公休

07 726 0269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08巷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44 Bit 拍拍餐桌 Cafe & Diner 高雄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01af42756dd06b63531d0
本文餐廳資訊:
44 Bit 拍拍餐桌 Cafe & Diner 高雄店 (已歇業)
4.3
· 高雄市 苓雅區 · 3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