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港仔大佬是點心大黃的元老與主廚一同重新創造的品牌餐點,擁有很多特色創意餐點,但是即將在2018/04/30歇業,大家要趕快手刀衝刺了。



請點原文網址,觀看完整版:【高雄美食】港仔大佬-高雄道地的香港料理






▲店內用餐環境與外觀,一樓是採開放式的用餐環境,非常有港式風格的餐廳。


化骨綿掌蘿蔔糕$55/3塊

這真的是我吃過好吃的蘿蔔糕之一,用筷子夾起來的時候,綿到很容易散掉,整塊蘿蔔糕裡面還藏有蘿蔔塊,整個入口即化,好好吃。

大佬干炒牛肉河粉$130

河粉不會炒得過於軟爛,重點是牛肉真的超級無敵好吃,非常好咬,不會太過有嚼勁。

XO醬蛋牛肉公仔麵$125

銷魂叉燒腸粉$70


晶瑩珍珠丸$70/3粒

珍珠丸真的有嚇到我,外面包覆著米粒,裡頭是包著肉餡,一口咬下嘴巴的香氣十足,非常推薦點這道。



港仔大佬 菜單:



斗內網址的部分:請點連結

由於部落格廣告效益不高,如果你喜歡我寫的文章並且希望我能夠持續寫下去,發掘更多美食給你,希望大家能夠用一杯飲料$20元的價錢,讓我有繼續寫的動力。之後會把部分贊助金用來舉辦抽獎回饋給大家,再次感謝斗內的各位。

-

店家資訊:

店家:港仔大佬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116號

電話:07-3357721

營業時間:11:00-14:20、17:00-21:00,周三公休

官方網站:Facebook


-

如果想知道更多美食請追蹤:

instagram:likefoodway

Facebook:賴可芙味吃不飽

Blog:賴可芙味吃不飽

任何合作、邀約請寄信 likefoodway@gmail.com 或 👉instagram:likefoodway的小盒子聯繫。



更多 港仔大佬之籠的傳人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f9fc03a1002dd4dbb07
本文餐廳資訊:
港仔大佬之籠的傳人
4.2
· 高雄市 苓雅區 · 2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