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pizza 高雄大樂店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70號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 電話 07-3866016 / 午餐 NT$279 & 晚餐及假日全天 NT$299 & 兒童 NT$138(110cm-130cm) / 收取10%服務費 / 用餐時間2小時 /Double Cheese手工窯烤pizza(高雄大樂店)FB粉絲團

只要279元起,就有十六款披薩吃到飽,還有炸雞、薯條、義大利麵、前菜等等,CP值真的很高哦!


▲店外環境很有南島風情,種了一排椰子樹,外觀以藍白做為配色。

▲地址是聯興路,其實就在民族路跟明誠二路交叉口大樂過來一點點,平日的話車也可以停大樂不用錢哦。

▲今天來的時候剛好下過雨,空氣清新。

▲吃到飽的價位,午餐279元,晚餐299元。

▲一樓座位區

▲二樓座位區,有沙發跟一般座位區,空間很大,適合同學會、家庭聚餐,空間很大,採光明亮。

▲飲料杯可以到自助區用飲料囉,桌上備有濕紙巾跟餐具。

▲桌上有不同的調料料,有黑胡椒、乾辣椒粉跟起司粉,都是披薩的好夥伴。後面的廣告有寫著八人用餐送大戰斧哦,記得提前預約哦。

▲自助湯品有玉米濃湯跟松露菇湯。

▲自助氣有氣泡飲料、杜老爺冰品、熱水跟茶包可以喝熱茶。

▲除了氣泡飲料還有烏梅汁、荔枝、百香果跟橙汁。

▲可樂等有氣的飲料,CO2的氣泡感,最適合搭配披薩、炸雞囉,平時在家也沒有在喝,難得來吃到飽,就多來個幾杯吧。

▲來看到菜單除了有披薩外,還有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甜心披薩、天使冷麵、炸雞跟脆薯。

▲天氣好熱,先來個天使冷麵開開胃,有泰式椒麻口味跟青醬燻雞兩種口味。青醬清香濃郁,吃到飽但卻用料實在,天使冷麵清涼Q彈

▲炸雞也滿好吃的,酥皮麵衣不油膩,有點肯德基的風格。

▲細細風格的薯條,現點現炸,搭配一點蕃茄醬增加味道。

▲新鮮沙拉,呷魚呷肉嗎愛配菜尬!新鮮生菜沙拉是我的最愛。

▲大尺寸披薩是8吋,個人愛吃大尺寸的披薩,餅皮烤起來會比較均勻,但也不用怕吃不完,一份披薩可以搭配最多三種口味哦。

▲先來看到披薩的餅皮發酵的多美麗呀,薄皮披薩脆中帶點Q度,

▲大阪章魚燒口味,有章魚、洋蔥、柴魚、美乃滋的搭配,很日式風格。

▲▼料放的也很多,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章魚的Q彈口感,不會說是因為吃到飽,料放的很少,每種食材都做了最完全的配置。

▲▼夏威夷鮮蝦披薩,加入水果的披薩,酸酸甜甜的在50幾年前發明後,就讓人為之瘋狂,只要有賣披薩的都會加入這個口味。看照片也看的出配料都是滿滿的,不會說間距很大。

▲瑪格麗特披薩,蕃茄、乳酪、奧勒岡葉

▲八人訂位有加碼送這個戰斧豬排。

▲▼帶骨帶肉的戰斧豬排,肉質超好,肉汁有鎖住,超嫩超香的~

▲松露菇湯,裡面用的菇菇好像是日本滑菇,有滑滑的口感跟脆度,是我愛吃的菇菇,如果是的話就賺到了。不知道為什麼叫松露菇湯,因為沒有松露的味道,還是這菇的品種就叫松露菇呢?

▲玉米濃湯料多豐富,每一口都有食材的咬感哦。

除此之外還有義大利麵跟燉飯也都是吃到飽的哦,只可惜我們戰力太弱,就沒有吃囉~

▲甜點是另外一個胃呀,吃飽飽後,因為甜點是另外一個胃,所以再來一個甜披薩也吃的下。甜口味的披薩有:日式紅豆麻糬、肉桂蘋果和香蕉巧克力,也可以做三拼的口味哦~~


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pizza 高雄大樂店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70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電話 07-3866016

午餐 NT$279 / 晚餐及假日全天 NT$299

兒童 NT$138(110cm-130cm)

收取10%服務費 / 用餐時間2小時

Double Cheese手工窯烤pizza(高雄大樂店)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Double Cheese 台南公園店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0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 – 22:00

電話 06-2218568

Double Cheese 台南公園店 FB粉絲團

/

Double Cheese台南成大店

地址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47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 – 22:00

電話 06-2363618

Double Cheese台南成大店FB粉絲團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更多 Double Cheese手工窯烤Pizza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6edc03a1002dd4db611
本文餐廳資訊:
Double Cheese手工窯烤Pizza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三民區 · 25則評論
捷運凹子底站●高雄鳳山商圈高雄三民美食薄皮披薩愛食記三民吃到飽高雄聯興路高雄三民區晚餐水果峇里島三民區高雄旅行高雄平價餐廳高雄聚餐聚餐餐廳高雄手工披薩高雄聚餐餐廳貪吃鬼熊熊三民區美食披薩吃到飽高雄炸物學生聚餐烤雞高雄披薩吃到飽高雄美式餐廳高雄美式餐廳吃到飽手工窯烤三民美食鳳山區約會餐廳聚餐高雄三民區披薩吃到飽高雄吃到飽●高雄披薩推薦高雄披薩紫米粥三民區披薩三民區吃到飽高雄食記吃到飽披薩高雄義式料理吃到飽高屏好吃好玩河堤社區美食高雄美食高雄三民區午餐高雄炸雞高雄三民區吃到飽披薩高雄義大利麵Double Cheese 打爆起司doublecheese高雄義大利麵燉飯吃到飽Double Cheese合作採訪高雄燉飯Double Cheese手工窯烤pizza高雄大樂店手工窯烤pizza高雄三民區聚會歡樂聚餐高雄大樂美食高雄家庭聚餐窯烤披薩高雄炸雞吃到飽高雄家庭餐廳高雄三民區美食高雄三民區餐廳捷運凹子底站外帶外送●高雄鳳山商圈外帶外送高雄三民美食外帶外送薄皮披薩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三民吃到飽外帶外送高雄聯興路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晚餐外帶外送水果峇里島外帶外送三民區外帶外送高雄旅行外帶外送高雄平價餐廳外帶外送高雄聚餐外帶外送聚餐餐廳外帶外送高雄手工披薩外帶外送高雄聚餐餐廳外帶外送貪吃鬼熊熊外帶外送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披薩吃到飽外帶外送高雄炸物外帶外送學生聚餐外帶外送烤雞外帶外送高雄披薩吃到飽外帶外送高雄美式餐廳外帶外送高雄美式餐廳吃到飽外帶外送手工窯烤外帶外送三民美食外帶外送鳳山區外帶外送約會餐廳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披薩吃到飽外帶外送高雄吃到飽外帶外送●高雄披薩推薦外帶外送高雄披薩外帶外送紫米粥外帶外送三民區披薩外帶外送三民區吃到飽外帶外送高雄食記外帶外送吃到飽披薩外帶外送高雄義式料理外帶外送吃到飽外帶外送高屏好吃好玩外帶外送河堤社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午餐外帶外送高雄炸雞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吃到飽外帶外送披薩外帶外送高雄義大利麵外帶外送Double Cheese 打爆起司外帶外送doublecheese外帶外送高雄義大利麵燉飯吃到飽外帶外送Double Cheese外帶外送合作採訪外帶外送高雄燉飯外帶外送Double Cheese手工窯烤pizza高雄大樂店外帶外送手工窯烤pizza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外帶外送聚會外帶外送歡樂聚餐外帶外送高雄大樂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家庭聚餐外帶外送窯烤披薩外帶外送高雄炸雞吃到飽外帶外送高雄家庭餐廳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三民區餐廳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