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最近肥獅子在美術館一帶發現了一家超優且有質感的火鍋餐廳-蒙娜麗莎海鮮鍋物,這是一家以精緻高檔的海鮮食材為主打的火鍋店,海鮮新鮮、份量十足,有著浮誇系的精美擺盤,不只好吃又好拍,採半會員制,是一家很適合約會、慶生的餐廳,偶爾稿賞自己或是招待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位於美術東二路與美術南五街交叉口是圓頂法式餐廳的舊址,以高聳的六層樓半的巴洛克式建築佇立著,有著獨特又讓人難忘的店名蒙娜麗莎,這獨特的店名讓肥獅子總是想起那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聽說會命這名字除了跟店內的裝潢建築有關係之外,也是取自於”謀你未塞”(沒你不行)的台語,其實肥獅子吃完蒙娜麗莎海鮮鍋物也覺得店如其名,好吃到讓我會帶著微笑回家。

蒙娜麗莎海鮮鍋物是一間半會員制的高檔餐廳,一、二樓是給非會員用餐,而四~六樓則是給會員獨享。以挑高的空間搭配上古典裝潢及精緻的水晶吊燈搭配,讓整個空間呈現質感。

店內除了菜單上的餐點之外,想要來點新鮮活體海鮮也可以看看水族箱裡有什麼貨色。

蒙娜麗莎海鮮鍋物不只是餐點高檔,連座位安排也很豪華舒適,在這樣的空間氛圍裡用餐真的是幾霸分啦!

2樓空間更大更舒適,有6人座及10人座位,家庭聚餐、同事聚餐、朋友聚餐也是好選擇。

4樓開始是屬於會員才能享用的區域,又大又寬敞的空間,很適合包場聚會,像是獅子會、扶輪社…等等團體的聚會都很合適。

5樓的用餐空間,除了用餐區之外,還貼心的規劃兒童專屬的遊戲區。

6樓是規劃給會員用餐後享用甜點的專屬區域。

外面的陽台還可以看到高雄市的夜景唷!天氣好還可以遠眺85大樓。

原本以為走到六樓已經結束了,沒想到樓上還隱藏著一個小閣樓。

這區具有非常高的隱密性,很適合想要低調的藝人、政商名流用餐唷!

蒙娜麗莎海鮮鍋物的MENU,有單人套餐、商業午餐及各種單點。

吃過覺得不錯,想要加入會員的話,可以參考。

一上桌,就立即送上東方美人茶,有著淡淡的茶香、口感滑順不苦澀。

這次肥獅子特別挑選四季海鮮總匯極品鍋(雙人餐),蒙娜麗莎的鍋物套餐都是以單人價為主,再依人數下去計算價格唷!

人生四味,有著酸、甜、苦、辣的四種滋味,看似平凡的小前菜用上花兒妝點後感覺格外的精緻美味。

梅汁髮菜,微微的梅子的酸度,在這炎炎夏日裡,讓肥獅子的胃口大開。

甜則是以黑豆為代表。

苦則是選用苦瓜,滷的入味,吃起來會回甘。

辣則是用小黃瓜包裹著剝皮辣椒再淋上胡麻醬,有著豐富且多層次的口感。

特調的沙茶醬。

火鍋除了食材的新鮮度及豐富度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湯頭的呈現,蒙娜麗莎海鮮鍋物的湯頭是用海鮮與蔬菜熬煮而成,所以原始的鮮美味就還不錯。而且肥獅子還發現蒙娜麗莎海鮮鍋物使用的火鍋鍋具是淺鍋而非常見的深鍋,淺鍋容易發現鍋中的食材,可以在最佳的狀態下立即品嚐,不似深鍋常常深不見底,許多食材都煮過頭了才發現。

基本菜盤裡頭的用料超實在,蔬菜新鮮、種類又多,蔬菜、南瓜、菇類、玉米….等等。

綜合海鮮拼盤,有草蝦、龍膽石斑、帆立貝、蛤蜊還有牡蠣,料多實在又新鮮,擺盤超精緻,加上些許的花草妝點,讓整個海鮮盤就像個藝術品般!

可別以為這些海鮮光只是擺盤吸睛而已,所有海鮮的新鮮度也是感受的到,是海鮮控一定不能錯過的一款鍋物。

草蝦通通已經貼心的去殼囉!煮熟就可以直接享用,不用再沾手剝蝦殼好貼心,蝦肉Q彈有嚼勁。

你坎坎!你坎坎!這特選的蛤蜊又大又肥美,比十圓硬幣還要大一點。

肥獅子超愛蒙娜麗莎海鮮鍋物的蛤蜊,剛煮好立即品嚐,那蛤蜊的鮮度立即在口中炸開,超鮮滴!

魚片可能依照每天採買的新鮮漁貨不同,這天送上桌的是龍膽石斑,肉質Q彈札實,超好吃。

帆立貝滑嫩Q彈,肉汁鮮甜,吃起來口中盡是滿滿的海味。

牡蠣給的份量也是相當的大器,肥美及鮮度也是超優質。

這肉盤就像是牛肉瀑布一樣,一片一片的展示著,特選牛五花帶點油脂,吃起來比較不會柴口。

浮誇加上花藝,不僅僅是餵飽肥獅子的胃,更餵飽了肥獅子的眼睛及相機,拍了不少照片留做紀念。

牛五花的厚薄及大小掌控的剛剛好,放到鍋中稍為涮二下吃起來最美味。

口感滑嫩帶有香氣,完全不乾澀。

額外單點的手作響鈴捲,這款豆皮捲可是在香港或澳門才能吃的到,現在不用搭飛機出國,在蒙娜麗莎海鮮鍋物也能享受的到,放到湯頭中吸飽湯汁再吃,享受那又鮮又甜的湯汁在口中爆炸開來的感受,這種美味我無法用言語形容,就等你自己來體會吧!鮮腐皮肥獅子也很推薦,吃起來很有層次滿滿的豆香。

手作燕餃,比起一般的燕餃大顆,吃起來很有口感,札實彈牙。

這樣一份鍋物吃下來,其實肥獅子與同行友人都很飽足,而且滿滿的海鮮、蔬菜、肉盤的精華通通濃縮在湯裡頭,所以湯頭到最後會越來越鮮美。

原本以為這樣的鍋物套餐只是單純的吃火鍋,沒想到最後,服務人員還準備食材要來煮蛋粥,沒錯!就是一般在高檔火鍋店才會出現的,用滿滿精華的高湯熬煮粥。

將火鍋中的料通通都撈起,然後開始熬粥囉!將粥煮到糜化,再加上蛋液。

就這樣,熱騰騰的粥好囉!這粥吃起來又濃又香又鮮美,感受的到滿滿的鮮甜味,超好吃!

餐後水果,沒想到連餐後水果都這麼用心的擺盤。

單點的奶蓋西瓜汁,肥獅子喝過奶蓋綠、奶蓋紅、奶蓋烏龍,就是沒有喝過奶蓋西瓜汁,這天看到立即點來嚐鮮。

將上頭的鮮奶油與西瓜汁攪拌均勻,呈現粉紅色系喝起來最好喝,其實這喝起來就像是西瓜牛奶,但因上頭的鮮奶油香濃度更高,所以讓整個西瓜牛奶的香氣更足。

蒙娜麗莎海鮮鍋物是一家走精緻路線的高檔海鮮火鍋店,有著精緻擺盤、食材新鮮、服務貼心,還有超級舒適的用餐空間,不管是情侶、家庭用餐、多人聚餐或是需要隱密性高的用餐空間都能滿足,推薦給跟肥獅子一樣愛吃火鍋的您!

✨快追蹤我的IG:https://goo.gl/dQWct1

✨LINE@生活圈好友募集中:https://goo.gl/gqnL98

觀看大圖或是更多美食請到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或加入粉絲團

更多台中美食高雄美食台南美食分享!


更多 蒙娜麗莎. 佳餚品嘗館 海鮮鍋物總匯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281162756dd1d8719d8ed
本文餐廳資訊:
蒙娜麗莎. 佳餚品嘗館 海鮮鍋物總匯 (已搬遷)
4.3
· 高雄市 鼓山區 · 13則評論
高雄鼓山區-火鍋壽喜燒包廂包場*有素食餐*朋友聚餐*生日慶祝*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