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板橋新埔站可說是早午餐的一級戰區,稜角室算其中相當知名度的一間。

門面設計乾淨簡單,統一以去飽和度的湖水藍為主,配上這檔期左右各一大大盤踞玻璃窗的極地動物,大白熊及帝王企鵝,頗有歐系繪本風格。

內用空間大約可容納20~30人,但店家生意極好,我們是平常日早上來消費的都只剩一桌了,如是假日前來建議訂位。



店內的環境全面鋪設木紋瓷,裝潢以北歐式簡潔為特色,牆面上放置的動物小公仔則增添一分可愛趣味,清新與溫暖成就稜角室獨特的氛圍。


調理區是半開放式廚房,部分食物會於此烹調。



書報區放置雜誌與店家特色小物,整體擺設乾淨,比照書店裝潢般,特別打燈照亮。



今日蛋糕有黃檸檬塔、伯爵茶重乳酪、巧克力磅蛋糕。



餐具及飲用水自取區。

女生最容易大包小包了(老公都說我是帶了一整個宇宙出門嗎,不過相對來說,能扛起一個宇宙的男人超有魅力啊哈~),店家也有提供置物籃。


點餐方式是單點後再依喜歡的選擇套餐方式。

A套餐加98元,可選配菜(濃湯、生菜、脆薯、炸地瓜)選1、牧場蛋(太陽蛋、溏心蛋、雙面煎蛋)選1、飲品限定紅茶。

B套餐加148元,配菜可選擇品項一樣但可選擇2樣、牧場蛋多了美式炒蛋選1,飲品多了伯爵茶跟咖啡。份量沒有多多少,選擇變多多$50元


黑糖堅果貝果 $75

堅果種類眾多,有核桃、腰果、開心果,鋪滿整個貝果,堅硬及彈性間咀嚼口感特別。黑糖與市售口味不一樣,不會太甜滿清爽的,但因為整個份量太大,所以吃到最後幾口會有點甜味倦怠。


楓糖厚切培根烤蘋果三明治 $120

楓糖給超足!在桌上就能聞到濃濃的楓糖香。

培根厚切大約小姆指寬,一口咬下很過癮,且肉品質紮實不會油膩,口感紮實。



套餐-黑松露油蜂蜜脆薯

聽到蜂蜜脆薯會直覺是沾蜂蜜芥末醬,但稜角室薯條很特別,是沾裹蜂蜜後再下去炸,所以不用沾任何醬就能吃到蜂蜜。熱騰騰的薯條內有蜂蜜,沾醬配蜂蜜芥末,雙重蜂蜜很特殊好吃。


套餐-酥炸帶皮紅心地瓜

比起一般鹹酥雞店,應該是有過油不會太膩,但單吃會有點微乾,適合沾醬食用。

沾醬是甜辣醬偏辣,店員很貼心送餐時還有再提醒。


套餐-溏心蛋

溏心蛋還有灑柴魚片很可愛,不過溏心蛋的特色是半熟,當天一顆半熟一顆全熟(變一般水煮蛋了)


套餐-微糖紅茶

中規中矩。友人覺得偏澀,但配搭整體偏甜的菜色倒是滿適合的。


非常喜歡菜單最後頁這句標語-『我們走的太快,是該停下來等等自己的靈魂』

早午餐店除了賣食物外,也像販售能一種將時光趨慢的步調,在這節奏中品茗生活情趣。



===========================

餐廳名稱:稜角室

詳細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8號 (捷運新埔站)

電    話:02-22562094

營業時間:周一10:00-17:00,周二公休,周三~五10:00~21:00,星期六日9:00-21:00

價    位:60up

消費日期:2018.3

推薦菜色:楓糖厚切培根烤蘋果三明治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gleandcorner/?fref=ts

※食記/遊記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

口味屬個人感官意識,僅是記錄生活、飲食體驗,提供參考~※


更多 稜角室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fd29a92756dd3badddb157
本文餐廳資訊:
稜角室 (已歇業)
4.1
· 新北市 板橋區 · 35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