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晚上來到了保安路覓食,雖然下著雨但一整條路上人潮洶湧,可是店家生意卻很兩極。知名度高的排隊人潮連綿不斷,例如阿明豬心冬粉,客人都溢到兩旁店家去了,幸好我要吃的這間還有位置,就趕緊停好車入內用餐,結果過沒多久整間小店就客滿了,還真是Lucky。

店家主賣虱目魚羹,然後主食有麵和米粉能選擇,或者想全都吃到的話就點米粉麵這種混合版的。

桌上有調味料可以自行添加。

虱目魚羹米粉麵,先說湯頭,喝起來頗為清甜不膩口,帶點薑絲味道,可以加個烏醋或辣椒來提味。然後麵條和米粉就增加飽食感專用,沒有特別之處。而虱目魚條卻能咬到魚肉,看來店家是用魚漿裹上魚肉或魚皮所製成,鮮美細嫩,味道十足,蠻好吃的。

用餐時間:2018/0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9號

電話:06-2256646

營業時間:07:30~00:30


更多 阿鳳浮水虱目魚羹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6fa40b5e30894d7249a
本文餐廳資訊:
阿鳳浮水虱目魚羹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59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