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隱身於台南玉井小鎮的「貓門To Go」,是一間小巧可愛的外帶咖啡店。從到台北追夢,接著落腳台南市區,最後選擇回到故鄉玉井;喜愛貓咪、懷著咖啡夢的老闆娘心禹,希望能在純樸的玉井家鄉,也開設屬於自己的咖啡小店,讓大家都能喝到她親手調製的咖啡飲品。

將原本的老舊屋子,發揮創意巧思,重新打造成繽紛新穎的「貓門To Go」。以粉嫩綠色點綴牆面,畫上超萌的貓咪及腳印彩繪,還掛上亮眼的黃色燈籠招牌、紅色的招財貓布簾,讓小店面煥然一新!

點餐台上也放滿各式貓咪收藏品、明信片,名片更印上了手繪貓咪圖案,超級卡哇伊!

「貓門To Go」的飲品種類選擇十分豐富,多以手沖咖啡為主,採現點、現磨、現沖方式製作,非洲系、中南美系、南美洲系、亞洲系的咖啡豆,通通應有盡有。還有非常特別的「咖啡櫻桃」,在其他地方可是找不到的呢!

另外,貓門奶茶也是我非常推薦的飲品,帶有淡淡的莓果香氣,搭配濃厚的奶香風味,喝起來酸酸甜甜,是我從沒喝過的難忘滋味。心禹也提到,玉井在地的長輩也都很喜歡貓門奶茶,特殊的酸甜風味,讓他們覺得相當特別,更因此常常來報到呢!

除了外觀設計相當特別之外,在小店裡頭的牆面上,也彩繪了可愛的咖啡系列圖案,相當吸引人。附近更常會看到貓咪的蹤跡,下次來「貓門To Go」的時候,記得要仔細找找看!不過「貓門To Go」的出沒時間不太固定,建議大家可以先上粉絲專頁公告查詢,以免撲空唷!

Info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民主街2巷3號

電話:0905-755-608

粉絲專頁:貓門To Go


【松鼠女孩愛旅行】

部落格→https://goo.gl/LafjTo

粉絲團→https://goo.gl/E2PYsG

Instagram→https://goo.gl/8nRdMr

聯絡信箱:squirrelchou18@gmail.com

松鼠女孩愛旅行
18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4.5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