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媽有狗是近期剛開幕的寵物友善餐廳,在忠孝SOGO後方的巷弄中,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炙燒牛小排佐玫瑰醬義大利麵」,叉子會捲著義大利麵浮在半空中,這是什麼妖術?!

麵一來我還問老闆:「請問叉子多久會掉下來呢?」老闆跟我說他不會掉,然後我就放心的拍,結果就嚇到剛進門的客人倒退三步!!!

麵體本身是討喜的粉紅醬,雖然使用最普遍的直麵,但麵體吸附著濃濃的醬汁再配上鮮嫩的牛小排,份量也非常足夠,女生自己吃真的會蠻飽的。

店內價格都很平價、分量又多,唯獨這道價格比較高,不過光是這道麵的吸睛程度就值回票價了!每桌必點~而且當初爬文看到這道麵,我以為只是道具,沒想到是真的可以吃。至於為什麼他可以漂浮在空中,去店裡吃就知道!

牛肝菌菇起司燉飯佐迷迭香雞腿排,這道是燉飯類的店內招牌。頂級的牛肝菌菇本身就有濃郁而獨特的香氣,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頓飯本身蠻濕潤的,但不是米心硬的那種,附上一塊香煎雞腿排,讓燉飯不只是燉飯、還能享有小排餐。

媽有狗的套餐是我看過最超值的組合了,附餐飲料可以選紅茶、綠茶、奶茶、皇家伯爵茶,光是伯爵茶的單點價格就是$100,並不會因為是附餐所以馬虎細節,大方地用透明茶具組,茶包使用ᴛᴡɪɴɪɴɢs的,還附上ʟᴏᴛᴜs蓮花脆餅。

附餐沙拉也是份量也非常大,滿滿的羅蔓,加上紫洋蔥、聖女番茄、核桃、杏仁片、葡萄乾、炸雲吞皮…,再依照你選擇的醬料去做搭配,有和風油醋、凱薩、胡麻。因為我們點的其他餐點都屬於高熱量、較濃郁的口味,所以也比較推薦和風、胡麻沙拉,可以中和這些比較重的口味。

ᴄʜᴇᴇsᴇ醬脆漿薯條請趁熱熱吃,雖然很邪惡、但是大家應該都無法抵擋這種—融化的起司漿淋在現炸薯條上還有碎培根的口感!薯條是比較粗的款式,裡面滿滿馬鈴薯泥,吃起來鬆軟鹹香。

媽有狗Logo是可愛的哈士奇,店內空間不大、在寸土寸金的地段一下子就客滿了,黃金的時段來用餐一定要訂位、用餐限時90分鐘。

也有一人用餐方便的座位,在桌面上還設置了手機充電裝置,未免太貼心了!

拿取菜單點餐至櫃台結帳,餐具跟水是自助式,沒有加一成服務費,完全是輕鬆小聚的好地方。

(附菜單)

最後甜點我們選擇奶酪跟烤布蕾,口味上偏甜,好險有伯爵茶做搭配解膩~

--------------------

炙燒牛小排佐玫瑰醬義大利麵$420

牛肝菌菇起司燉飯$380

加套餐$158(含沙拉、飲料、甜點)

Cheese醬脆漿薯條$120

--------------------

媽有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5-2號

12:00 - 21:00

2773-0030

--------------------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


更多 媽有狗 拖鞋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649ac12756dd2dbde272f5
本文餐廳資訊:
媽有狗 拖鞋堡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11則評論
媽!有狗 在啃拖鞋堡東區美食推薦媽有狗 菜單復興南路美食推薦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推薦媽有狗拖鞋堡媽有狗 拖鞋麵包台北美食台北大安區美食推薦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