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是滴~今天剛好有事來到科技大樓站附近,我平常很少來這一區,怎知竟給我挖到寶!「大水缸養生甜品」聽名字就覺得威威的,廢話不多說,先進店家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1巷19之1號

電話:02 2709 0965

營業時間:10: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這這...這外觀,光看扛棒就很吸引人啊~~~再仔細一瞧,底下竟然還有賣鍋燒意麵?!怎麼就這麼剛好我想喝點飲料、吃個冰,再買個外帶回去當晚餐,我不入這家誰入這家?

一進去看,哇~座位不會只有醬吧?好加在老闆說:「樓下還有位置啦,而且比較涼」

那我先拍拍這些琳瑯滿目的菜單好了,冰品部分看起來都很厲害內

接著來到神秘的地下室,目前這時間只有我們一組客人XD

樓下有菜單可以畫,還有滷味的價格,原來老闆是從台南起家的?

我們決定先點冰,熱食稍後外帶,我跟朋友有志一同,都想吃仙草+杏仁XD,所以個別點了仙草牛奶冰跟杏仁牛奶冰

整塊杏仁豆腐跟仙草凍也太豪邁了,這一盤才50,感覺CP值滿高的

口味上我愛仙草勝過杏仁,杏仁豆腐吃起來有點沙沙的口感,我不是很愛,不過感覺很手工滿天然的

另外最讓我驚豔的是這個,查了一下好像叫脆圓??但跟我印象中吃過的脆圓口感不一樣欸~可是這個比較好吃!!很像粉粿再Q一點,有著淡淡的甜味,跟剉冰超搭的媽呀!整碗的配料我最愛它

吃完冰之後來到樓上買滷味囉!

我滷味因為怕不合胃口,先點了個人餐,內容物有豆乾、百頁、貢丸、豬耳朵,外加外帶一碗鍋燒雞絲麵回家當晚餐,鍋燒雞絲麵是好吃的雞絲麵!我好久沒吃到好吃的雞絲麵了(自從搬到民生社區以後....痾在新東街有一家超難吃,大家千萬別去踩雷)


另外滷味媽呀好好吃~~~煙燻夠重夠入味,但是稍嫌鹹了一點,感覺可以配飯或配王子麵RRRRR(當然配我的雞絲麵也不錯XD)

要不是這家離我家很遠,我真的應該會三不五時去買滷味吧,喜歡煙燻滷味的捧油千萬要試試喔!!(去的話幫我外帶謝謝)


更多大安區美食:

敲的年糕🔨OKEY DOKEY讓你起司🧀吃到吐!

THINKING 創意思考吧,超夢幻金箔獨角獸優格霜淇淋X奶酪🦄

高人氣泰式冰品,奇維奇娃👧🏻泰式珍奶冰酥好拍好吃🍧

蘇阿姨比薩屋🍕超好吃炸雞🍗勝過披薩XD

慶生約會搞浪漫🍾🥂🎂愛新覺羅極鮮食材創意料理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超可愛大嘴造型酒杯🍷特色拼搭披薩

更多 大水缸養生甜品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741fc03a104df53ca3a2
本文餐廳資訊:
大水缸養生甜品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